不支持Flash

视频:《我要跳舞》首播 40强选手全部诞生(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 23: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晚21点15分,北京电视台流行舞大赛《我要跳舞》(blog)即将在北京电视台第2套文艺频道播出。它的播出,在展现北京台平民舞蹈选拔比赛的同时,更宣告了一个“电视节目舞蹈时代”的到来。

  从央视的舞蹈比赛到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blog)》,应该算是电视荧屏“舞蹈时代”到来前的萌芽期和发展期。前者舞蹈节目内容比较传统,环节也略为死板单调,专业性很强,大众化程度偏低,格调十分高雅;后者包装豪华,加入了明星元素以增强可看性,但舞种较为集中。它开创性地在国内把舞蹈类节目做得有可看性的同时,也留下许多可以上升的空间让开始关注舞蹈题材的电视行业可以把同类节目发挥得更好。

  下半年不约而同计划重磅推出舞蹈节目的就有十几家电视台.其中尤其以北京台不分舞种的平民选拔“我要跳舞”,

东方卫视国际版的“舞林大会”和
湖南卫视
的“舞动奇迹”最为引人关注。

  7月15日晚21:15,“跳舞时代”准点降临。新浪娱乐同步视频直播《我要跳舞》首期节目。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