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舞台姐妹》片花 越剧姐妹泪撒十里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0: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北京橙天智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文化发展中心、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经典重拍大戏《舞台姐妹》(blog)将于25日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这部大戏改编自上世纪名噪一时的电影《舞台姐妹》,堪称中国半部越剧史,现精彩片花提前曝光。

  据悉,该片云集了梅婷(blog)何赛飞苏岩(blog)、史依弘、李诚儒等众多明星。讲述了以竺春花、邢月红以及商水花为代表的一批

越剧女伶在上海滩十里洋场挣扎奋斗的生命历程。她们或拼死抗争或不甘堕落或自暴自弃,用生命轰轰烈烈地演绎出了一幕幕令观者唏嘘嗟叹的人生戏剧,正所谓舞台小天地,生活大舞台,你方唱罢我登场。她们的人生经历,不仅是越剧女伶的一部辛酸奋斗史,而且对今天活跃于演艺圈的女艺人也有很深刻的警示意义。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