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7月18日《又见一帘幽梦》精彩看点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1: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21:00湖南卫视两集全球首播由秦岚(blog)方中信保剑锋(blog)张嘉倪(blog)、张晨光、曾之乔、刘威葳联袂主演的《又见一帘幽梦》

  18日看点

  汪绿萍再送义肢露狰狞,刘雨珊初晓身世震雷霆

  看点1——费云帆隐瞒紫菱巨大秘密,隐瞒得住吗?

  绿萍打电话给紫菱,被费云帆抢先接听,费云帆怕紫菱知道绿萍知道真相的事情,忙把电话挂断。费云帆送给紫菱一部新手机,并把家里的电话号码也换掉后,带着紫菱游遍整个欧洲。紫菱会一直被蒙在鼓里吗?她知道真相后又会有什么反应?

  看点2——结婚纪念日绿萍再送义肢,楚濂是否又被吓到?

  绿萍、楚濂结婚纪念日,楚濂收到快递,打开一看,竟然的绿萍订制的义肢。绿萍说怕收不到楚濂的礼物,只好自己送给自己。楚濂走到绿萍面前,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首饰盒,里面装着一个很漂亮的心形坠子和项链,说自己并没有忘记这个日子,也为绿萍准备了礼物,还在餐厅里,预订了坐位,准备给绿萍一个惊喜,只是没想到绿萍抢先了一步。

  说完,楚濂离开了家。绿萍来到楚沛房间,请求楚濂的原谅,并要楚濂救自己。绿萍真的知错了吗?她要楚濂救自己是真心的吗?饱受惊吓的楚濂还会相信绿萍吗?他会怎么做?

  看点3——雨珊得知自己是汪展鹏和随心的女儿,她将有什么反应?

  汪展鹏回家,问舜涓何时签字

离婚,并告诉舜涓,自己这20多年来,爱着的一直是随心。舜涓来到随心咖啡馆,质问随心究竟有什么样的本领,把她的家庭弄得四分五裂。雨珊忙打电话给汪展鹏求救,汪展鹏飞车而来。舜涓得知随心是雨珊的阿姨后,问雨珊的出生年月,知道雨珊是汪展鹏和随心的女儿。

  得知自己的身世,雨珊一时难以接受,随即赶来的汪展鹏得知,更是坚定要和随心结婚的想法。雨珊将如何面对突如其来的身世状况?舜涓接下来又会怎么做?展鹏和随心最终结婚了吗?

  看点4——面对突然多出来的一个妹妹,绿萍会怎么做?

  绿萍得知父亲与随心的事,回到娘家看望母亲。得知雨珊也是自己的妹妹时,觉得简直不可思议。绿萍要妈妈把所有财产弄到自己名下,再把父亲扫地出门,舜涓一时难以接受这个建议。绿萍接下来会怎样对待雨珊?她最终是否将财产弄到自己的名下?

  看点5——绿萍网上发照片想吓紫菱被云帆发现,他还能隐瞒得住事实吗?

  费云帆上一帘幽梦网站,发现上面有许多断肢的图片,生怕绿萍的行为吓倒紫菱,想方设法把紫菱的电脑弄坏。紫菱想借云帆电脑上网,云帆说自己的电脑不能看中文。

  事情终究是否会“纸包不住火”?这个多事之秋的大家庭是否又将迎来新的一场大风波?剧情会如何扣人心弦?结局又会怎样的惊心动魄?7月18日晚9点

湖南卫视《又见一帘幽梦》33、34集,继续为您精彩呈现,揭晓悬念。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