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闫妮周小斌一起《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8:06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曾经在电视剧《炊事班的故事》《房前屋后》中有过多次合作的闫妮、周小斌日前现身山东威海,在新剧《回家》中再次扮演起了夫妻,虽然说他们这次出演的是正剧,甚至带些苦情戏的味道,不过闫妮在拍摄现场还是不忘自己的搞笑本色。

  闫妮:《中国电影报道(blog)》的观众朋友们,你们好,我是闫妮,那个佟湘玉,你们好。

  这不,闫妮一上来就用《武林外传》中佟湘玉版本的陕西话给大家问好了。而在拍摄定装照的时候,闫妮又显露出了自己的喜剧天分。

  闫妮:我现在的姿势如何?

  闫妮:丑得掉渣。

  闫妮:这绝对得漂亮。

  闫妮:一般一般,港姐第三。

  相比起闫妮的活泼,周小斌在拍摄现场可就严肃多了。这次他在《回家》中扮演一位心态失衡的男人,在闫妮扮演的妻子的帮助下,这位男人终于逐渐找回了正常心态。其实,闫妮、周小斌多次在荧幕上扮演夫妻,两个人不仅戏里表演十分默契,戏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同样如此。

  闫妮:你比如说现在,我们就十分默契。

  记者:具体怎么默契了?

  闫妮:我们都并肩作战了。

  闫妮:你看他的胳膊这样,我的这样。

  有了这样的默契,我们有理由期待闫妮、周小斌能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