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风云榜视频:移动便捷生活-让生活变的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9:54 新浪娱乐

  WHAT R U IN2? 你在为什么着迷?我们活在拼命追求快速、便利和不假思索的时代——所以我们需要触手可及的快乐。

  我们在为什么着迷?生活是精彩的又是疲惫的,但年青人擅于把玩生活。

  我们随时带着数码相机和DV,捕捉可有可无的瞬间。LOMO应运而生,那是意识中的影像,我们喜欢。

  我们把PSP和DS当做自己的同伴,每当无聊就会想起,并且执着的更换最新版本的游戏。

  我们对音乐狂热到无以复加,这是我们的精神领袖。一切与音乐有关的东西都要武器到全身,IPOD是世上最伟大的发明,为了IPOD,我们动用了所有的金钱和热情。

  而手机也在为迎合他们做着各种努力,手机像是覆盖了一切年青人的喜好,拍照、听音乐、玩游戏……诸如此类。

  所有的种种,来自新生代们对便捷移动生活的不可或缺,打开包包,可以同时携带五六种不同的玩乐项目。这些数码科技在无形的扩张我们的所有感观,我们随时随地在享受和接受,有了它们,我们听得更多,看得更远。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