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我型我秀二十强晋级战(下)精彩回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02: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晚上7:30,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20强晋级战(下)在一片爱心的海洋中拉开帷幕,包括薛之谦(听歌,blog)王啸坤(听歌,blog)、刘维、赵英俊等型秀家族成员集体亮相,为“爱心大行动”助阵表演,而“为了爱,他说他想回来”的师洋(blog)也以“家人”的身份回到了型秀的舞台上,一首《大喜宙》把下半时的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我们是一家人”的主题也因此而得到升华。“小天王”林俊杰(听歌,blog)则以评委兼表演嘉宾的身份出现,他鼓励式的点评、精彩的表演带动了现场气氛,为爱心行动不遗余力,当晚所有的短信投票收入都将捐献给淮河洪灾中受灾最严重的安徽省阜阳市,安徽阜阳市市政府副秘书长代表灾区接受了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捐赠的100万元。最终,郜晓晨、高宇、常小靖、原子鏸等8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视频为:我型我秀二十强晋级战(下)精彩回放(5)。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