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范冰冰赶拍《胭脂雪》中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7:3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这边王学兵(blog)的《大长垣》才杀青,那边范冰冰(听歌,blog)的新戏《胭脂雪》热火朝天地开拍了。范冰冰这次既是投资人又是主演,自然格外引人关注。

  《胭脂雪》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个女性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范冰冰在戏里扮演少奶奶,和于小伟(blog)扮演的辜少爷大演苦情戏。

  范冰冰:我嫁给他(辜少爷)的时候他都一直很好玩,他的心都还没有收回来。0628快到结尾的时候,感情有了一点发展变化,然后他开始觉悟,开始改过的时候,老天也不让他改过了。

  《胭脂雪》的片场设在上海,这两天的酷暑天气让剧组工作人员吃够了苦头。

  范冰冰:前两天每个人都中暑了,我也是热伤风感冒,然后今天发烧。

  较之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范冰冰拥有制片人和主演双重身份,凡事都得给大家做表率,要强的她除了坚持带病工作,还不忘慰劳工作人员。

  范冰冰:在我看来现场的工作人员更辛苦,像摄影师啊,灯光师啊。我们还有伞,还有这个服装啊可以遮一遮,还可以涂防晒霜,像他们都很难。所以每一个都晒得跟黑猩猩一样。

  虽然工作压力增大,“范制片人”仍然不改活泼个性,忙碌之余,她跟戏中饰演婆婆的刘雪华(blog)比起了哭技。

  范冰冰:她(刘雪华)真的很厉害,她的眼泪非常多,而且很大颗的眼泪,看起来很漂亮。那我是觉得我需要去想剧情啊,想演员对白啊,然后跟对手去交流,看到对方的眼睛才有感觉。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