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士兵突击》登陆北京卫视 男人戏女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2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激情燃烧的岁月》导演康洪雷执导、王宝强(blog)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士兵突击》即将在8月1日登陆北京卫视,掀起第一轮上星播出的高潮。这部戏里几乎没有女演员,但在开播发布会上,记者们却着实领略到了什么叫男人戏女人爱。

  王宝强饰演的许三多被父亲硬逼着走进了军营,通过一系列的事件,他从一个胆小单纯的农村孩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军人。《士兵突击》围绕许三多这个人物,将军营中士兵的成长历程一一曝光,塑造了一群个性鲜明的军人形象。

  《士兵突击》没有武打、搞笑、偶像、大腕、美女、婚恋、婚外情等所谓的商业元素,甚至没有女主角、女配角,但在各地方台播出的时候,很多观众却为里面的人物和故事泪流不止。开播发布会上,北京台影视部主任吴华就称,这部电视剧塑造了一群可爱的男人们,他们能让所有女人动心。

  除了王宝强之外,这部戏的主要演员都是名不见经传的青年演员。但在开播发布会现场,却有从各处汇集来的几十位女粉丝,手里拿着《士兵突击》同名小说和相机等来和众演员们合影、要签名。足见这部戏已经将一批年轻演员成功地捧红了。

  这部电视剧在地方台播出后效果极佳,很多人认为超过了当年红极一时的《激情燃烧的岁月》。而各个演员在剧中的角色也成了他们生活中新的“代号”,粉丝们称呼他们都是“班长”或者“连长”,而王宝强也希望在卫视播出之后,他能从“傻根”变成“许三多”。

  为了塑造这个人物,王宝强到部队体验了半个月生活。没有当过兵的他在这个过程中体会了军营生活的魅力。而看到他演的这部戏,曾经当过兵的父亲常常被剧中的情节感动到老泪纵横。

  虽然辗转多个外景地,拍戏时头部、腰部都受了伤,但王宝强出现在发布会上时那股活蹦乱跳的劲儿立刻感染了在场所有人。他说这部戏让他领悟了人生的意义,能拍到这样一部戏,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当初很多人认为王宝强出演傻根和阿炳是“本色”演出,但王宝强却更正说,其实那两个人物和他本人只是部分的相象,《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才让他找到了自己。范晨/文 魏威/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