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浙江卫视《三个女人一台戏》精彩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9: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浙江卫视三个女人一台戏和武林路强强联手,在完成了“水中花”之夜三个女人一台戏与武林路时尚女装街亮出女人牌的揭牌仪式之后,近日在武林路又进行了〈舞动的武林路〉MV的拍摄。这首歌是特地制作的。由三个女人一台戏的主持人雪菲和国内著名的电子乐团体——麦克张张合唱。MV的主演是三个女人一台戏的三个主持人,名模——李艾(blog),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红蜘蛛杀人碎尸——雪菲。

  MV的剪辑与近日已经完成,近日在武林路各个路牌的视频窗口播放,届时,大家可以在所有武林路的视频窗口里领略三个女人一台戏主持人的潇洒丰采。(东东)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