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梦想奥运真男孩十强出炉 王惟甲惨遭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7:10 新浪娱乐

  视频:梦想奥运真男孩10强出炉 王惟甲遭淘汰2

  视频:梦想奥运真男孩10强出炉 王惟甲遭淘汰3

  视频:梦想奥运真男孩10强出炉 王惟甲遭淘汰4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11进10决赛于7月22晚落下帷幕,大个子真男王惟甲因为演唱的时候忘词发挥失常而最终遭致淘汰,真男全国十强也就此出炉:任其凯訾悍晨张子洲李天龙何方王星凯阮晓伟卢歌曹宇辰江韦良。下周起,这十位真男将进入第三阶段的最终演艺PK,10进5大PK阶段。

  而昨天,林依轮(听歌,blog)、曹启泰以及李艾(blog)三位评委也表现突出,而林依轮和曹启泰更是现场“争执不断”,让现场的气氛热烈无比。

  王惟甲《没关系》忘词失准遭淘汰

  比赛当晚唯一被淘汰的选手是王惟甲,因为第一次对决表演的时候演唱《没关系》忘词,出师不利,也导致他最终被淘汰。

  因为开唱的时候突然想到妈妈,王惟甲演唱《没关系》的时候突然忘词,不过随即调整状态,以非常出色的舞蹈弥补,台下的曹启泰更是随着王惟甲的舞蹈和歌手起舞,给他鼓励,让他后来的表现也越来越好,不过这一失误毕竟是失误,所以王惟甲第一次就获得了黄牌。

  而随后的抢救60秒以及压箱秀,王惟甲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以一种非常自信和开朗的状态,征服了评委和粉丝。他说他外号有三个:“老甲”、“甲哥”和“甲鱼”,他还是最喜欢“甲鱼”这个称号,因为他是整个真男孩团队的粘合剂,希望能够把真男团队熬成一锅香喷喷又大补的“甲鱼汤”,感人至深。

  不过因为最初的失误给他整场的表现都减分不少,所以最终王惟甲也无奈被淘汰。

  “真男”花样游泳惹现场惊叹

  本次真男外景对阵的项目为男子花样游泳,花样游泳一般是女子项目,让一帮真男来玩花样游泳,本来就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而在节目中真男们的表现也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同上周的跳水相比,这次花样游泳更加考验真男们的游泳技巧,在花样游泳冠军美女胡妮的指导下,真男们最后的表现竟然非常优秀,无论是A组选手,还是B组选手,他们的动作竟然非常优美,优美之中又有一种阳刚之气。尤其是B组,竟然很稳健的把张子洲托上去,让胡妮也大为惊讶。

  而A组选手胜出后的“憋气选优胜环节”也是让人感觉惊心动魄,最终王星凯因为憋气优胜而第一个获得免战牌。

  “真男”逐渐成熟获评委赞赏

  因为何索的退出,本该进行的真男12进10比赛变为11进10,虽然只有11位真男上阵,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比赛的激烈性以及真男的发挥。无论是三位评委还是在场粉丝,都觉得真男孩的表现相比之前已经有大幅度提升,尤其是曹启泰,直呼真男表现成熟很多、大气很多、优秀很多……一连5个很多,让现场气氛顿时火热。

  而真男们的表现也让现场粉丝更加热情,尤其是“人气王”江韦良的超级舞蹈,再次升级,虽然他三次登场都是舞蹈节目,但是一次比一次好看,一次比一次获得的欢呼声多,就连评委林依轮都称:“简直是成熟无比,每一阶段连眼神都把握的都恰到好处!”

  而功夫小子訾悍晨的《太极嘻哈》也让人大开眼界,尤其是其中的几个翻跟斗,让李艾惊喜到都差点要跳起来。而张子洲的歌声,李天龙的真诚也都让人印象深刻,卢歌的舞蹈也非常出色。

  下周真男进入第三阶段10进5

  真男十强火辣出炉,江韦良、李天龙、张子洲、卢歌、曹宇晨、何方、王星凯、任其凯、阮晓伟、訾悍晨十位选手成为真男孩全国十强。下周,真男赛事将进入第三阶段,10进5,据节目组介绍,他们第三阶段的设计将会更加好玩、好看,选手们的才艺也将和终极目标:拍《男孩真型》电视剧关系更加密切,而至于到底有何变化,下周见分晓!(许许/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