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林文龙上海拍戏 心系郭可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22:43 新浪娱乐

  林艳雯 林文龙(blog)郭可盈(blog)曾是TVB的“金童玉女”,两人于本月约满离开TVB后,夫妻双双进军内地,而林文龙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后的第一部电视剧《朝九晚无》目前正在上海热拍。

  记者昨天前往剧组探班,林文龙兴致大好,不但向记者透露了两人12年保持爱情新鲜的秘诀,连两人努力“造人”多年始终未果的窘状也和盘托出。眼看着娱乐圈不少金童玉女都抱上小宝宝了,结婚三年多的林文龙和郭可盈却至今都没有动静。昨天被记者问到有没有生孩子的计划时,林文龙毫不避讳地说:“当然有!我们已经不断在努力了,慢慢来,这个急不出来的。”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