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我型我秀励志音乐剧20进15晋级战(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 01: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晚,型秀20进15的比赛前半场落幕,8位演员率先晋级,他们分别是郑晗叶、张小珏、高宇、王思思(听歌)(blog)、常晓靖、余虹婷、刘欣(blog)、袁野。另有四名演员因为短信票数低迷,无缘今天的表演,他们将和今天被待定的8位演员一起,于明晚19:30分展开20进15下半轮的“厮杀”,看谁能拿到最后的几张入场券。

  四人开场即被剥夺演出机会 演员难以抑制情绪现场飚泪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就宣布进入小高潮,一周累计短信票数最低的四位演员将没有机会进行唱歌表演。如果明天的比赛中,他们的短信票数还是处于颠底的状态,他们将直接被淘汰出局。屏息敛气了几秒之后,高阳、刘晓靖、王家珧、陈立靖一一站出列,人气的低迷使得他们无缘今天的表演。在比赛之前,活泼开朗、大大咧咧的刘晓靖特地为今晚的比赛打扮淑女,还准备了橙色的笔记本记录

歌词,笑称自己记忆力不好,面对这样的结局,她显得颇有几分无奈:“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却是很用心的唱好每一首歌给大家听。”而在她身旁大眼睛、清秀漂亮的王家珧情绪失控现场飚泪,以至于当主持人借机转换话题时,她表情木然还没有从危机中缓过神来。

  原子鏸(blog)辣舞再露底 林依轮(听歌,blog)批评其轻佻

  原子鏸,身份是著名演员郑佩佩的女儿,顶着99年港姐亚军的光环,再加上丰盈的身材、火辣的身手、眉眼之间的风情无限,使得关于她的争议和赞誉一直并行。今晚,她以一身艳丽的红色长裙亮相,盘起的头发上插一支娇艳玫瑰,迎战实力偶像唱将余虹婷。这一支由风格明晰的两人构成的对决组被称作死亡之组。

  本来,天平看似倾斜于原子鏸这边,母亲郑佩佩到现场亲自督战,带着爱犬坐在观众席上,始终以亲切和蔼的微笑默默支持女儿。而原子鏸也跳得格外卖力,却一不留神将高傲、热情又霸道的卡门诠释成轻佻浮躁的女人,舞台上又是与男舞伴贴身热舞,眼神火辣撩人,不时伴以大旋转露出底裤。这么一来,原来喜欢原子鏸的评委林依轮、blog)/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伍思凯(听歌,blog)纷纷倒戈,表示原的表演过于夸张,又出现“喷麦”,所以选择余虹婷晋级。

  而郑佩佩则表现得格外淡定,果然是见惯大场面、尝遍娱乐百态的著名艺人,就算听到原子鏸被待定也是一脸的阳光灿烂。

  粉丝起哄万芳(听歌)发飚 OP组合落败粉丝被指是罪魁祸首

  人气一向高涨的OP组合最后一个出场,和实力唱将袁野一较高下。先是高歌一曲《带我去寻找》,接着上届型秀演员俞思远(听歌,blog)跑上舞台,加入他们的队伍,和台上的其他几人联唱引发台下粉丝疯狂叫喊,全场的声音全被声嘶力竭的叫声覆盖,几位评委在坐席上摇头叹息。而另一边的袁野发挥出色,清亮而独特的嗓音诠释《julia》让林依轮惊叹非常惊喜。对于OP的表现,评委们纷纷表示:“不及格!”原因是“OP把比赛当作是拉票会,尤其是最后俞思远的无机上场。”0:4大比分,OP落败。

  混乱的局面最后由万芳作出解释:“其实不是OP表现不好,而是粉丝们,你们要想清楚到底是来看比赛的,还是来为他们助威的,我们坐在这里,根本听不清演员们唱歌的声音,所以没有办法作出评价。”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