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范冰冰出演瘦版杨贵妃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21: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了演好杨贵妃,我增肥了10斤呢!”面对记者对她出演“瘦版”杨贵妃的质疑,范冰冰(听歌,blog)一脸委屈,直言自己为角色牺牲颇多,当年拍戏时增的那些肥,减到现在还没减完。

  根据唐玄宗和杨贵妃的爱情故事改编的古装电视剧《大唐(blog)芙蓉园》本月18日将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昨日举行的开播会上,范冰冰完全是一副大牌明星的架势,风头完全盖过剧中搭档,台湾老牌影星赵文蠧。昨日的范冰冰,一身白色

连衣裙,黑色长发上别着两个白色发夹,显得清纯可人,但这简约的装扮丝毫没有降低媒体对她的关注。刚一进场,范冰冰就被各种“长枪短炮”围得水泄不通,坐在主席台上的赵文蠧明显遭到记者冷遇。等到媒体专访时,范冰冰身边的记者站了里三层外三层,而赵文蠧则已不知去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