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8月24日《东方茱丽叶》第7.8集精彩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6:36 新浪娱乐

  8月24日《东方茱丽叶》第7.8集精彩看点

  彩苑赏的风波暂歇,穗与亮受艾利欧之邀参加他的bambino服装展,艾利欧的专业让穗相当佩服,但下一秒赫然出现在舞台上的居然是自己彩苑赏的设计,穗脑中闪过千万种猜测的理由,只见艾利欧倏然地将她抱上台,并宣布她才是这套服装的设计者,全场爆以热烈的掌声,穗的才能终于获得肯定了!

  虽然受到褚形的打压,使报纸方面对服装展出现负面评价,但是穗亮眼的设计依旧引起广泛讨论,彩苑赏事务局也因此得知那是穗先前参加的设计作品,并展现极大兴趣要与穗商讨一番,穗为了感谢艾利欧的用心,特地帮他将设计稿送至他的办公室,但在途中却遭到不明人士抢走,并加以销毁,而这名抢匪所形容的指使者似乎就是褚形,这番折腾让穗错失与事务局约定的时间,入围资格也形同弃权了。

  艾利欧心疼穗为了抢救设计稿而受伤,因此专程送她回家,被亮撞见,又再度引起误会。

  穗与亮的冷战一直持续到文化祭服装设计选拔,穗本来打算以恭贺亮得到票选第一来化解尴尬,但却受到亮的冷漠对待,亮似乎将心思投注在某件事情上面。

  文化祭当天,穗受阿司拜托上台当模特儿走秀,身穿的纯白礼服引起全场注目,原来这是亮压轴的服装展示,他这几天的避不见面都是在缝制这件只有穗才能穿上的作品,只是在欢乐的氛围下,穗并未注意到台下虎视眈眈的眼神…

  在文化祭服装秀注意到亮的高冈泉积极利诱亮加入旗下,甚至为此不惜与合作多年的褚形终止合约关系。高冈泉开出条件-只要跟她发生关系,她就可以答应让阿司及阿功一起担任日洋纺的专属设计师,但亮拒绝了,他想要贡献的是才能并不是他的身体。

  另一边,因为知道亮到日洋纺谈事情的穗,自愿帮忙艾利欧找资料,两人却不慎被关在里头,艾利欧因为即将回

意大利了,一时情感失控,想要侵犯穗,好险被循线赶来找穗的亮阻止,艾利欧也以下次就要回来带走穗的心情,返回意大利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