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特殊使命》发布会 再现共产党英雄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2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这是一部表现时代造就英雄的主旋律大片,一部表现个人与民族共命运的人生大片,一部表现矢志不渝、执着追求理想的信仰大片。本片是一部情节紧张、戏剧性强、悬念丛生、引人入胜的作品。

  它通过主人公巩向光的曲折人生,表现人在历史洪流中无从逃避、无法主宰自己,只能把个人命运与民族解放运动结合在一起,并做出巨大牺牲的颠沛和沉浮;表现他矢志不渝、执着追求信仰的意志和心路历程;歌颂他在特殊条件下,为民族大业而默默贡献的英雄精神。本片通过主人公巩向光曲折沉浮的人生命运,展示在敌强我弱、敌众我寡的特殊条件下,许许多多忠实的共产党员甘愿忍受屈辱,坚守信仰和节操,冒着随时被杀头的危险,甘当无名英雄,默默为党的情报工作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本片歌颂的正是这些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坚强毅力和坚贞情操,是一部信仰的大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