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看星星》宋承宪权相佑问好秀中文

2014年04月17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宋承宪
权相佑

  新浪娱乐讯 《带你看星星》是江苏卫视[微博]专门制作一档韩国文化探访节目,将于4月25日(周五)晚22:00首播。据悉,该节目不仅集结了金秀贤[微博],更有宋承宪[微博]和权相佑[微博]。今日(17日)宋承宪、权相佑的问好视频曝光,二人大秀中文。

  《带你看星星》邀请韩国明星揭秘韩剧的台前幕后,带领大家“看韩星、评韩剧、穿韩衣、吃韩餐”。继14日曝光“都教授”金秀贤的问好视频之后,17日首发宋承宪、权相佑向中国观众问好视频。岁月流逝,二人依然保持年轻帅气容颜。讲起中文均略显羞涩。这次参与江苏卫视《带你看星星》都是二人在中国的综艺节目首秀。(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