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雅捷为《马大帅3》忍痛割爱 剪一头秀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7:47 新浪娱乐
王雅捷为《马大帅3》忍痛割爱剪一头秀发(图)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赵本山新片《马大帅》系列第三部,正在辽宁开原热拍。原本留着一头漂亮秀发的王雅捷由于剧情的需要不得不剪去一头青丝。

  《马大帅3》开拍的第一场戏就是“玉芬”与“马大帅”荣归故里。由于剧情需要“玉芬”必须是一头短的卷发,这不得不让王雅捷剪去自己一直留着的长发。当剧组理发师手里拿着剪子正准备给王雅捷剪的时候,王雅捷突然很伤心的哭了起来,吓坏了理发师不知如何
是好。王雅捷说一直都很喜欢自己留的这一头长发,一直都舍不得剪,曾经还有洗发水广告找过自己,最后因为太忙所以就没拍成,可是现在马上就要被剪了,怎么能不伤心呢?但是为了“玉芬”的形象需要又不得不剪,这让自己太痛苦了。

  这个时候赵本山导演走了过来,看着王雅捷一脸的泪水连忙上前安慰。赵本山说等戏拍完一定好好补偿王雅捷,大伙都十分好奇问怎样补偿,赵本山笑着说:“这个你们就不要关心了啊,只有我的玉芬知道就行了。”这才让王雅捷破涕为笑。

  剪完、烫完后王雅捷表示对自己在戏中的新造型还是十分满意的,不管怎样头发剪了就是剪了,自己再从新开始留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