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好人李成功》探班 李亚鹏片场送鱼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09 新浪娱乐
组图:《好人李成功》探班李亚鹏片场送鱼翅

李亚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好人李成功》探班李亚鹏片场送鱼翅
李亚鹏送鱼翅

组图:《好人李成功》探班李亚鹏片场送鱼翅
李亚鹏和导演

组图:《好人李成功》探班李亚鹏片场送鱼翅
凯丽与黄宏对戏

  新浪娱乐讯 由李亚鹏公司——春天传媒制作推出的20集轻喜剧《好人李成功》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昨天上午,新浪娱乐独家探班,片场巧遇该剧总策划李亚鹏,在对话中他向笔者介绍了投拍《好人李成功》的初衷。

  李亚鹏片场送温暖

  《好人李成功》由黄宏、张凯丽等主演,特邀嘉宾宋丹丹客串,讲述的是李家张家的家长里短,是春天传媒续偶像剧《海滩》之后的另一部大戏,探班当天,巧好遇到总策划李亚鹏亲临片场向演员们送“温暖”——带来了上等的鱼翅犒劳大家。在闲谈中导演还透露,希望李亚鹏能够出演一个警察角色,并且表示已经把剧本改好,随时可以上戏。

  李亚鹏自从受伤以及和王菲恋爱结婚后,所有的演出一概推辞,甚至一些极高报酬的商演也没能请动他,他全部精力都放在享受婚姻生活和打理生意上面。而这次,他却放下了生意,又开始关注影视剧,并且从偶像剧一下转变成了平民剧,据悉,《好人李成功》剧本就是李亚鹏和兄长李亚伟一起看中的,李亚鹏:“这是一部平民题材的戏,可能会很多人觉得,这种题材的戏一听就不像我们公司投拍的戏,之前拍摄《海滩》的时候,应该说是我个人色彩比较浓的投资行为,没有怎么考虑市场,观众接受度,比较个人理想注意色彩,但作为一个公司,不能永远是这样的,以后我的任务是怎么让这个公司持续的运作下去,就肯定要拍摄一些符合市场的剧,像明年我们还会投拍三部戏,有两部都会类似《好人李成功》这样的剧。”

  结婚给李亚鹏带来变化

  从第一次尝试投拍偶像剧《好人李成功》,再到今天投资《好人李成功》,李亚鹏与王菲结婚之后似乎变得更加成熟与稳重,“我承认结婚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变化,但还有就是年龄,从20多岁走红被人围着那个劲已经过了,但我再一想,还有那么多年呢,怎么办?就像我在拍摄《海滩》的时候,就是纯粹在拍自己的一个理想,在这个阶段我可能是需要这种心理的迸发,但人大多数时间还是需要一步步去走的,去审视自己的生活,知道什么样的生活才是自己需要的,所以说这是年龄给我带来的变化,也是婚姻给我带来的一种变化。”

  否认王菲献唱片尾曲

  不久前,有媒体报道称:王菲将为《好人李成功》献唱片尾曲,对此消息李亚鹏表示了否认,“没有这事,我承认一点,我的公司和这个剧组里确实有很多是王菲的歌迷,他们提出来过,但被我拒绝了。”据悉,剧组几位主创以前都非常喜欢王菲的歌,喜欢王菲的声音,这次《好人李成功》的音乐部分交给子曰乐队,他们创作的歌曲中有一首比较适合王菲演唱,主创们一商量,决定邀请王菲出山帮忙,演唱片尾曲,“其实没什么合作的,就像媒体们给我们编排了十几种婚礼,但这都不是我们所需要的,这只是大众娱乐所需要的,”李亚鹏表示。

  王菲在结婚之后便宣布要暂时退出歌坛,这个消息当时引来了不小的骚乱,而退出的罪魁祸首也被归结到结婚上?“结婚之后肯定会给两个人带来一些变化,王菲和我都是一样的,但对于这件事情我不便多评论,因为在大家眼中她是一个歌坛天后,但对于我来言她是一个妻子,大家立场不同,所以就没有什么可以评说的,”但对于今后王菲再次复出,李亚鹏也表示,自己的太太无论选择什么,他都会支持到底!王子/文并图 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