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正德演义》将播 《看穿》压轴岁末大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9:28 新浪娱乐
《正德演义》将播《看穿》压轴岁末大戏(组图)

何炅在剧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德演义》将播《看穿》压轴岁末大戏(组图)
何炅在剧中

  新浪娱乐讯 由何炅主演的首部古装大戏《正德演义》即将于近期在国内各大电视台开播,为今年热闹的荧屏再添精彩,而何炅全新专辑《漫游》中的《看穿》也成为这部戏的主题曲不二选择。据看过样片的业内人士评介,《看穿》如同《正德演义》的“中心思想”,与剧情环环相扣、相映成辉,加之旋律优美琅琅上口,可成为今年荧屏上流行的最后一首金曲。

  历时半年今年初拍竣的《正德演义》,何炅所扮角色是明朝正德皇帝朱厚照,棺材铺当学徒、娶妓女为贵妃、在奉天殿里骑马都是这位另类皇帝的创举,不过,在何炅的概念里这位“荒唐”皇帝是一位追求自由的伟大斗士,所以精灵古怪的何炅施展浑身解数来演绎心目中的正德,也希望观众在此剧上映时能够理解自己苦心经营的这位离经叛道的正德皇帝。

  该片拍竣后,何炅不仅拿出了大量时间为自己的这部“处女作”配音,而且邀请圈中好友——内地唱作小天王胡彦斌为“正德”打造主题曲《看穿》。《看穿》是一首难度很大的歌曲,有很多高难度真假声转换,何炅表示《看穿》将自己的声音特色完全体现出来,开发了声音里更多的潜质,加之这首歌有如神来之笔的古意盎然的词作,让这首歌堪称“新古典主义”歌曲的典范。对于何炅的演唱,众人也是赞不绝口,甚至于在“正德”送审时,很多业内人士也惊诧于何炅对这样一首高难度歌曲的精彩演绎,一时间好评如潮。

  据了解,在年底上映的众多电视剧中,《正德演义》已经成为最令人期待的一部大戏,业内人士分析因“正德”岁末年初的热播,《看穿》因由其超强的可听性和传唱性,极可能成为2005年度广为流行的最后一首金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