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思佳谈与凯丽孙松对戏《非亲兄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11 新浪娱乐
陈思佳谈与凯丽孙松对戏《非亲兄弟》(组图)

陈思佳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思佳谈与凯丽孙松对戏《非亲兄弟》(组图)
陈思佳与凯丽合

陈思佳谈与凯丽孙松对戏《非亲兄弟》(组图)
陈思佳与孙松工作照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电视连续剧《非亲兄弟》的拍摄,片中我扮演男主角天雨(童年),凯丽阿姨、孙松叔叔分别扮演我的母亲和父亲。

  虽然以前参加过几部专题片的拍摄,但在这么多集的电视剧中出演小主角我还是第一次,又是和两位很有名气的演员一同演出,开始时我非常的紧张,本来想好了见凯丽阿姨
面叫娘,可是我紧张的叫了声干娘,引的大家哈哈大笑。通过长时间的接触,发现他们没有一点大牌演员的架子,在剧组里很平易近人,和普通演员没有什么区别,还经常在拍戏的间隙坐在路边的大石头上给我们讲故事,和我们一同说笑,后来和他们在一起时我一点也不紧张,还感到很愉快。

  凯丽阿姨和孙松叔叔演技非常的好,总是用他们的演技调动大家的情绪,和他们在一起演戏能够很快的进入状态,演好自己的角色。有一场戏需要我们几个小演员唱歌跳舞,因为是六十年代的老歌,五个小演员中只有我会唱,还唱得不太好,凯丽阿姨就主动的教我们几个人,她边唱边跳的耐心教我们,我们一会儿就学会了,原来凯丽阿姨不只是演戏好,唱歌跳舞也好极了。还有,就是演

地震的那场戏,开始时我们怎么也进入不了状态,凯丽阿姨、孙松叔叔和导演一遍一遍地给我们讲地震是怎么回事,当时的情况是如何的令人恐惧和伤心。后来我们全都进入了状态,这场戏拍完,我们的嗓子都哭哑了,导演和现场看拍戏的许多群众都感动得掉了眼泪。

  拍戏的过程是很辛苦的,经常早出晚归,为了能更真实,我们最早时凌晨3点多起床出发,最晚时夜里3点多回宾馆睡觉,有时一个镜头要拍好多遍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有一回是我们给我娘端药喝,拍了好多遍,我娘(凯丽阿姨饰)一大碗一大碗的喝红糖水,撑得直叫肚子痛。还有一次演我们一家人吃饭,一遍遍的反复的拍,凯丽阿姨吃了好多平时不爱吃的大葱,下来后说这一辈子都不想吃葱了。为了拍好地震的戏,孙松叔叔一盆一盆的往自己的身上倒土,有一点不满意就主动找导演让重新拍。在他们的带动下,我们大小演员都很刻苦,所有的人为了拍好这部电视剧,都很努力的工作。虽然辛苦是很辛苦,可是我们一起拍戏的时候日子过的很快乐。

  通过和凯丽阿姨、孙松叔叔对戏,我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还学到了如何快速入戏的秘诀,这次拍戏我的收获真是很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