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国内首部奇幻神话《殷商传奇》大理热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48 新浪娱乐
国内首部奇幻神话《殷商传奇》大理热拍(组图)

哈伦(高泓贤饰)定妆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内首部奇幻神话《殷商传奇》大理热拍(组图)
桐瑶(舒畅饰)定妆照

国内首部奇幻神话《殷商传奇》大理热拍(组图)
舒畅

  新浪娱乐讯 以殷商时代为背景,参考中国诸多民间传说和中国传统民间故事、传统神话人物,发挥艺术想象力而创作完成的国内首部奇幻神话电视连续剧《殷商传奇》,近日正在风光秀丽的云南大理紧张拍摄。

  该电视剧将通过以雷震子、比干、哼哈二将、哪吒、四大天王、土行孙等中国传统神话人物和民间故事,演绎出一部深动紧凑,集东西方奇幻神话于一体的电视连续剧。展示正
义与邪恶,忠与奸,廉与贪等诸多方面的斗争,弘扬真善美,鞭挞假与丑。

  该剧共分三个单元,即《哼哈二将》、《哪吒》和《四大天王》。

  目前,正在拍摄的第一单元《哼哈二将》里,曾经在《烈火金刚》和《重案六组2》中,有过上好表现的帅哥侣萧将倾情出演一位中国传统神话人物——哼将。在剧中,哼将有个非常具有亲和力的名字,“哼奇奇”,而且还会有崭新的人物造型。侣萧的父亲,中国著名的作家、剧作家海岩先生非常支持儿子出演一部古装造型的电视剧,认为古装剧能帮助儿子侣萧在镜头前更加松弛地表现。侣萧本人也表示,当他第一次以古装扮相站在美丽的苍山脚下,脸上抹着健康的“麦色”油彩,他的确有些紧张,甚至有些“气喘”。

  后来,当侣萧知道原来自己是站在海拔近两千米的地方拍戏,“气喘”是因为高原反应引起的,便立刻释然。

  侣萧说:“几场戏后,我便适应了。就连我再飞回大连,在那里夸戏表演的镜头前,也顿觉比以前更加轻松自在了。我父亲说的没错,古装戏真能锻炼人!”

  据悉,大型电视连续剧《殷商传奇》因为取材于中国传统神话人物和神话故事,其中,哼哈二将、哪吒、四大天王等更是在《西游记》、《宝莲灯》以及中国民间故事中广泛流传,这和《封神榜》中的人物是有重复的。

  据悉,该剧在广电总局申报立项时通过的剧名为《殷商传奇》。《殷商传奇》并非《封神榜》。这和重拍《封神榜》引起了一些误会,对此,深表遗憾。

  正如由中央台拍摄的《宝莲灯》中的二郎神、大型动画片《哪吒》中的哪吒一样,《殷商传奇》将是一部对中国传统神话故事和神话人物的新的大胆演绎和创作。

  目前,第二单元中的“哪吒”扮演者和第三单元中的“四大天王”扮演者还在全国范围内紧张甄选,希望各界朋友踊跃推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