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闪亮新主播》PK邓超版《少年包青天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20:04 新浪娱乐
《闪亮新主播》PK邓超版《少年包青天3》(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闪亮新主播》PK邓超版《少年包青天3》(组图)

  继湖南卫视成功打造《超级女声》之后,又一档选秀综艺栏目《闪亮新主播》在全国掀起热潮,让无数少男少女心动不已。重庆、沈阳、北京各个赛区的比赛精彩纷呈。

  而同样是俊男靓女云集的周杰版《少年包青天1》和陆毅《少年包青天2》都曾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时隔四年后,邓超版的《少年包青天3》在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精心打造下也即将杀青。

  这一次是由“青年皇帝专业户”和在《幸福像花儿一样》成功塑造纨绔子弟白杨一角的邓超“打败”周杰、陆毅,摇身一变成了“傻大包”。邓超充满自信地说:“傻大包并不傻,他的聪明和细心在破案中被体现得淋漓尽致,相信大家一定能看到一个全新的包拯。”

  怀柔的外景基地里,《少年包青天3》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部分的拍摄。戏红、人也红的《少年包青天3》引起了湖南卫视当红节目《闪亮新主播》的极大兴趣,节目组把北京赛区选手的外景基地选在了拍摄现场。

  本来就满是帅哥、靓女的片场,又多了几个吸引眼球的新面孔。灵牙利齿的新主播们在片场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一个个尖锐的问题抛向“包拯”邓超和“展昭”小龙。面对挑战,邓超和小龙也是毫不示弱。

  巧合的是,其中一位选手正好是中戏的学生,于是,师兄邓超成了他的“囊中物”,师兄弟的较量在暗中展开。“你在中戏最喜欢的课是什么?”“逃课。”邓超话音刚落,引起周围一阵嘘声,小师弟面对这样的答案也有些发怵。“呵呵,我说的‘淘课’是‘淘宝课’,每次上这课时就是进道具库里找适合自己的服装和道具,特别有意思。”看着众人松一口气的表情,淘气的邓超面对镜头笑也开了怀。 文/林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