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欢乐总动员》星计划总决赛大S将出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5:34 新浪娱乐
《欢乐总动员》星计划总决赛大S将出席(组图)

欢乐舞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欢乐总动员》星计划总决赛大S将出席(组图)
李彬,陈为民为雪儿疯狂不已

《欢乐总动员》星计划总决赛大S将出席(组图)
以大哥的身份出场的孙国庆

  新浪娱乐讯 《欢乐总动员》自推出全新娱乐单元“我爱名嘴”后,收视率飚升。众名嘴到场阵容强大,“欢乐”现场欢声不断。很多观众都特别关注继蔡康永、柯蓝、刘仪伟之后,接下来的一轮名嘴嘉宾会是何方神圣。录制现场传来的消息,本期嘉宾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台湾搞笑主持陈为民、《欢乐总动员》的前主持及众多名牌栏目主持人李彬、歌手出身如今已是脱口秀名嘴的孙国庆。三位重量级名嘴酷辣出场,陈为民、李彬皮衣、墨镜,驾驶超级“小”摩托场上秀车
技,孙国庆更是以上海斧头帮老大的造型亮相舞台。三位嘉宾加之主持人朱桢四位阳刚男士,只有胡可一位美女主持,“绿叶”们大展贫嘴功夫,“红花”可是乐在其中,但怎么看怎么像一场欢乐版的“美女与野兽”。

  今天舞台上的主持人孙国庆,脱口秀练得炉火纯青,哪里还像当年那个孤傲另类的歌星呀。这“贫得可以”的背后,是多少生活的历练和丰富的文化底蕴。主持人孙国庆作为本期欢乐主打星,与其“外甥女”共同主持了一期欢乐版的《人小鬼大》,小壮壮现场要和胡可举行婚礼,雪儿的魅力让李彬和陈为民跪在地上疯狂不已,三位名嘴使出混身解数,争抢现场的好评!

  星计划评选已进入最后几轮地区冠军的决选。此次全国选秀一直秉承“美丽、自信、成功、分享”的精神,这些正值豆蔻青春的选手们通过这样一场选秀、造星运动,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都让女人得到了变漂亮的真传,更拥有了各自的人生体会。众多赛区冠军都有这样共同的心声:星体验,让我真正有了明星感觉,也更体会到作明星不容易。更重要的是让我学会了根据自己的气质、外型,化不同的妆,选择不同的衣着,特别是走上了舞台的我,让我更增加自信。

  本次评选还推出了一个特别的互动环节,观众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给每期电视评选中落选的选手投票,共有三个名额的落选选手可以重新走上

总决赛的舞台,与12名区冠军一起争取最终的胜利,究竟谁是明年的雅芳代言人看来还有不少玄疑。这样一个败部复活的神奇经历一定会令选手们更加刻骨铭心吧。当然对于参与投票的观众,主办方欢乐传媒早已准备好了总决赛的入场券,同时工作人员正在安排总决赛大S徐熙媛出席现场,复活投票看来会给不少人带来幸运和机遇。投票网址:www.joymedia.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