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一剧场》预告:《夏威夷生死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43 新浪娱乐
《第一剧场》预告:《夏威夷生死斗》(组图)

《夏威夷生死斗》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一剧场》预告:《夏威夷生死斗》(组图)
《夏威夷生死斗》剧照

《第一剧场》预告:《夏威夷生死斗》(组图)
《夏威夷生死斗》剧照

《第一剧场》预告:《夏威夷生死斗》(组图)
《夏威夷生死斗》海报

  天气转凉,冬天的气息己经飘荡在空气中,很怀念那热辣辣、懒洋洋的夏日。与其顶着严寒期盼9个月,不如现在就带你回到那个万里晴空、海天一色的夏日。找一个阳光普照的人间仙境——美丽的夏威夷,再加一些青春靓丽的美女和滑浪健儿,在海水味及防晒露的香气交错中嬉戏。这样的人生是否很美妙?再加上各式豪华房车、度假别墅,那就肯定更加舒适写意了。

  这就是影片《夏威夷生死斗》中的场景,犹如天堂一样。不过,这个天堂里充满诱惑。对于杰克朗恩(欧文威尔森主演,曾饰演《警网双雄》、《皇家威龙》),一名可爱的无业游民而言,他非常向往那怡人的景色、舒适的生活,同时希望更换环境来转换运势,于是他搬到了夏威夷。杰克朗恩歪脑筋动得特别快,还有个叫南西海斯的女人故意引诱杰克,要和他一起敲诈因兴建度假中心而遭到夏威夷当地居民抗议的投资商雷理奇(盖瑞辛尼斯主演,曾饰演《灵异拼图》、《CSI犯罪现场:纽约》)。地方法院有名的法官华特克鲁斯(奥斯卡暨金球奖得主摩根费里曼主演,曾饰演《蝙蝠侠开战时刻》、《登峰造击》)对杰克产生了莫大的兴趣,这次杰克究竟会立下奇功,还是落入圈套,就要看杰克的运气了。

  这部电影根据传奇性犯罪小说作家艾拉姆雷纳的同名小说改编,由乔治阿米提奇(曾导演《迈阿密特别行动》、《另类杀手》)执导这部犯罪喜剧片,轻松搞笑,颇能替人换上好心情。除了夏威夷实景拍摄外,这部电影的出色,还要归功于男主角的英俊迷人和身为名模的女主角莎拉霍士达的魅力。戏中还有一群演技派老演员在捧场,所以此部电影并不单以赏心悦目的偶像演员取胜。当观众看见实力派老演员、多以不苟言笑姿态出场的摩根费里曼,在戏中戴上耳环和防晒帽,穿上花哨的夏威夷T恤现身时,也会觉得耳目一新。

  11月19日晚上8:00,《夏威夷生死斗》将在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的热门影院《星期六电影之夜》中首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