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色拉青春》深圳开机 剧情题材类似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57 新浪娱乐
组图:《色拉青春》深圳开机剧情题材类似超女

导演刘书宁和演员们在一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色拉青春》深圳开机剧情题材类似超女
导演刘书宁说戏

组图:《色拉青春》深圳开机剧情题材类似超女
美眉组合初演戏

组图:《色拉青春》深圳开机剧情题材类似超女
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星梦男女“跻身娱乐圈”故事的20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11月12日在深圳开机。实力小生王亚楠、超女前辈“美眉”组合、网络红人E欣欣等主要演员以及该剧的导演刘书宁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虽然在主演阵容上略显得有一些单薄,但《色拉青春》找来一批当红歌手和音乐人客串角色,包括歌手孙楠、老狼、汪峰、叶蓓,演员李冰冰、胡可,导演张元、“原创联盟兼九洲亚华”老总许晓峰、“太和麦田”老总宋柯等,众多的当红人物甘当绿叶
,再加上类似超女比赛的题材,让人对该剧非常期待。

  和美眉有激情戏 王亚楠:能没有就没有

  在《色拉青春》中,王亚楠扮演一位经纪人的角色,分别和三个女孩子之间有感情戏。在羡慕王亚楠在剧中的“艳福”的同时,有记者拿戏中的激情戏说事,王亚楠透露剧本中的确有一些激情戏,但会再和导演商榷,能没有就没有。是否是考虑因为把“美眉”当成小女孩,有点尴尬?王亚楠表示主要是觉得这种激情戏不一定拍的美,情到浓时的那种镜头一定要建立在美的基础上,自己做演员其实一直都有点抗拒拍激情戏。王亚楠还拿韩剧为例子,称韩剧中在表现情到浓时就很少用一些激情戏的镜头。

  谈到对这个剧的感受,王亚楠觉得这个剧挺有意思,并不同于其他的偶像剧, 很生活化,有一些家庭亲情在里面。至于片中所涉及到的娱乐圈的黑暗面,王亚楠觉得娱乐圈的确有一些不好的东西,但这个剧的目的在于让大家看到真实的娱乐圈,做明星不单是那光彩的一面,还要遇到很多困难。

  题材类似超女 更多的是针砭时弊

  《色拉青春》以歌手选拔赛为由头,讲述了两家经济人公司之间的明争暗斗以及歌手成长的故事。四位青春靓丽的女孩通过一次歌手选拔赛走到了一起,围绕着各自在娱乐圈的梦想,四个女孩子之间发生了很多摩擦,最后又冰释前嫌,各自收获事业和爱情。

  由于担任女主角的四位女孩子也是来自经过湖南卫视选秀活动脱颖而出的“美眉组合”,而目前包括超女以及类似选秀活动的电视剧陆续将开拍,《色拉青春》是否有意借助超女热潮及时开机?该剧的导演刘书宁介绍其实剧本许晓峰两年前就已经着手了,那时候并没有超女。虽然在题材方面有点类似超女,但这部剧更多的是针砭时弊,会揭露一些娱乐圈不好的东西,来告诉大家明星的星路坎坷。

  据悉,《色拉青春》总投资1000万,由武汉影视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昆龙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华宇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九歌影视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将在深圳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深圳的一些旅游景点都将成为该剧的外景地。湖水/文 天云/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