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探班《少年包青天3》 遇昔日童星释小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36 新浪娱乐
探班《少年包青天3》遇昔日童星释小龙(组图)

释小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探班《少年包青天3》遇昔日童星释小龙(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怀柔的外景基地里,《少年包青天3》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的拍摄。全剧包括“重现江湖”、“三大神器”、“灵力杀人”、“戏魂”、“天下第一”、“天芒劫”六个扑朔迷离的故事,剧情错综复杂,在扣人心弦的悬念推理中,又贯穿了男女主人公浪漫的爱情故事,使整个情节生动有趣,搞笑轻松。

  在《少年包青天3》现场,看到了一张熟悉而又有几分陌生的脸——记忆中那个虎头虎
脑的小光头不见了,取而带之的是一张英气逼人、充满青春气息的脸,的确,释小龙长大了。

  长大之后

  从周杰陆毅邓超,从李冰冰范冰冰到秦丽,每一部《少年包青天》都有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带给观众,惟一不变的是展昭释小龙。

  这次拍摄《少年包青天3》,释小龙的感受和前两次有了许多的不一样。

  一到剧组,小龙就告诉导演,这次想改变一下造型,本来自己头发也长了,不想再剃光头了。看着不再是小孩的小龙,导演二话没说就答应了这个要求。

  17岁的小龙已经上高二了,这次出演展昭,他说会有许多新的东西带给观众:“以前年龄太小了,无论是生活阅历还是自身的知识,我对剧本不能很透彻的理解,很多时候都是人家告诉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缺少很多自己的东西。”

  这一次,小龙对展昭这个角色有了更多的了解,尽管武戏减少了,但多了许多表现人物内心和情感的戏,对这样的戏,小龙也能充分把握。

  展昭的感情

  《少年包青天3》里,展昭不再只是一个小孩了,与以往有一个很大的区别是——增加了感情戏。

  剧中,出现了一个展昭喜欢的小女孩。据小龙介绍说,他们之间会有些朦胧的感情,展昭非常喜欢她的,有两个单元她都会出现。

  当记者追问更多的情况时,帅气的小龙有些腼腆地笑了。看来,想要了解更多的情况,只有等着《少年包青天3》的播出了。

  高超武艺

  尽管长高了不少,可小龙的武功丝毫没有退步,一招一式都让人佩服。连包拯邓超都说:“我从没见过武戏拍得像小龙那么棒的演员,每一招结束他都面带微笑,充满自信。”

  不过,这次在戏里,展昭也遇到了另外一个高手——庞太师的儿子庞统。他们两个武功不分上下,有一次打得两人都吐血了。小龙说,这是展昭在《少年包青天》里惟一一次吐血。至于两人的最终胜负,只有在戏里见分晓了。

  庞统的扮演者何中华和小龙也颇有渊源。在《少年黄飞鸿》里,他演小龙扮演的黄飞鸿的父亲,而这次从父子到仇人,又会擦出什么新的火花?不过,戏外,小龙和何中华则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兄弟情深

  邓超说小龙是个不会说谎的孩子,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于是,当记者问“三个包青天里,你最喜欢哪个”这样尖锐的问题时,小龙出乎意料地并没有像大部分的人那样回避。他仔细想了想,说:“周杰是个很丰富的人,戏里的表情、神态、动作都很投入。陆毅则比较成熟、稳重。”

  而这一次在《少年包青天3》的拍摄过程中,小龙则和包拯邓超、公孙策赵阳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哥们儿。据小龙介绍说,无论是在戏里还是戏外,大家都玩得很好,这是和前两次拍摄很不一样的地方。

  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小龙、邓超和赵阳还专门设计了一套“开工服”,三兄弟一人一件,堪称“绝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