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唐僧师徒做客《欢乐总动员》 李彬回娘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7:43 新浪娱乐
唐僧师徒做客《欢乐总动员》李彬回娘家(组图)

唐僧师徒做客《欢乐总动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唐僧师徒做客《欢乐总动员》李彬回娘家(组图)
节目现场热闹非凡

唐僧师徒做客《欢乐总动员》李彬回娘家(组图)
主持人

唐僧师徒做客《欢乐总动员》李彬回娘家(组图)
《欢乐总动员》李彬回娘家

  新浪娱乐讯 《欢乐总动员》真不愧为娱乐节目的大师,就连明星到场的阵式都非同一般。观众一定还记得上期“我爱名嘴”单元三位名嘴骑着摩托车酷辣上场的精彩一幕吧,这期更是出奇制胜,李彬身着唐僧服饰,骑着白龙马带领着爱徒孙国庆和陈为民来到了欢乐的舞台,一曲精彩搞笑的《西游记》主题歌,让台下的观众忍俊不禁。

  军艺毕业的李彬如今已是屏幕上多档栏目的著名主持人,大家也许还记得他率领老牌主持人张延和玉女掌门人胡可,瞪着三角眼在台上大声地喊“耶……”。此次回到“欢乐”是作为本期的欢乐主打星, 录制现场像回了家一样,跟工作人员亲切的打招呼,节目录制的相当顺利,根本不需要串词,与两位主持人配合的相当默契。本期的主持人PK大赛中桃子的挑战让孙国庆出了一身的冷汗,李彬的朗诵惹得胡可和朱桢按捺不住自己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搞笑巨星陈为民登上新闻播报台,搞的新闻播报一团糟。

  雅芳星计划通过《欢乐总动员》电视海选活动,将于12月揭晓雅芳2006年平面广告代言人。评选活动一路热闹非常,近期在网络上推出的败部投票引来广大观众的参与。从投票的结果显示四位选手迢迢领先,未来的冠军会不会从他们之中产生也不乏可能吧?大家都对主办方推出的这种全新角逐冠军的方式表示支持。各赛区的选手虽然在电视选拔比赛中暂时失利,但通过网络又增加了一次竞争冠军的机会,比赛变得更人性化,也增添了趣味性。通过超女的比赛我们更多的体会了竞争的残酷,让这些正值青春年少的小女生去体味其中的苦涩未免太过冷漠。据主办方透露,复选后将有15名选手参加在上海的训练营集训,经过专业人士的传授指导,最终登上冠军的PK台,一决高下。看来即使不拿冠军,就是这一路走来的星体验、训练营也是超值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