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刻骨铭心》热播 李小璐荆浩揭秘激情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6:08 新浪娱乐
《刻骨铭心》热播李小璐荆浩揭秘激情戏(组图)

李小璐在伯乐雷献禾的镜头前展现惊艳一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刻骨铭心》热播李小璐荆浩揭秘激情戏(组图)
李小璐在雷献禾戏中长大尝试成熟路线

《刻骨铭心》热播李小璐荆浩揭秘激情戏(组图)
荆浩李小璐大秀“偶遇加暗恋”

《刻骨铭心》热播李小璐荆浩揭秘激情戏(组图)
荆浩的角色:眼睛能放电,气质硬朗,属于动感男人

  新浪娱乐讯 有“中国版《青春残酷物语》”之称的青春警示偶像剧——《刻骨铭心的爱》(原名《刻骨铭心》),目前在江苏和山东等地一经播出,就掀起热潮,拍摄期间闹绯闻的男女主演荆浩和李小璐各自借机澄清传言,互不认帐大有“反目成仇”之势,并通报观众,勿以猎奇眼光期待接下来的激情戏。

  李小璐:对激情戏不再抗拒,希望与汤姆·克鲁斯裸镜

  近来在参加安徽台“剧风行动”和三亚电影节期间,李小璐均被不同程度问到1998年凭借有裸镜的电影《天浴》获金马奖影后的事情,她说:“这是老话题了,那时我很小,是用替身的,我现在即便是亲自上阵,也会觉得那是艺术、是作品,所以不会顾虑太多,只要有自己的原则就好。”问:“会不会拍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激情戏”,小璐答:“如果男演员是汤姆·克鲁斯,如果拍的时候他能把我全部挡住的话,我会拍的。”

  电视剧《刻骨铭心的爱》中,李小璐扮演一位扮演被荆浩暗恋的未婚妈妈,“以前演的都是青春偶像剧,里面我总是那种清纯小女生的形象,所以这次想来个颠覆。”由于剧情涉及未婚生子,与荆浩激情戏是不可避免,李小璐说,“我与荆浩没有现实生活里的恋情,互相都不是喜欢的恋人类型,对剧里的激情戏,导演雷献禾处理得非常有技巧,像我这样的身材和长相走成熟路线也不可能啦,哪天真的要拍裸戏的话,我看我先得去整容,不然根本没看头!”李小璐吐吐舌头,笑了。

  荆浩:只是“剧情男友” 直言无床戏

  荆浩日前在导演雷献禾的带领下,与同组的孙松、潘雨晨等明星参加了《刻骨铭心的爱》江苏电视台首映仪式,在被记者追问与李小璐的绯闻恋情时,这个在剧中动感十足的小伙子一下脸红了,他连连摆手说:“哪里的事?我们只是剧中的恋人。”

  据知情人说,曾有“国内首席反腐导演”称号的雷献禾之所以把女主角交给李小璐,是因为一直视她为嫡系女星,在她还是小孩子时就带她演出过曾获“五个一工程”奖的电影《留村察看》,后在《母亲》、《大江东去》等中也有过精彩合作。这位资深导演自信,从与童年李小璐、少年李小璐的合作接转到此度与青年李小璐的合作,必将一起转型成功。

  雷献禾也表示,李小璐近来与国内外多位大腕对戏,感情拿捏比较精到,这对他手下继任程伟后新的嫡系男星荆浩来说是个考验,毕竟荆浩跟着雷家班多拍摄的是涉案戏,但拍下来,感觉荆浩的戏路蛮宽的,两个人对情感内心戏处理得很般配。荆浩则对媒体直言,他与李小璐有缠绵的镜头,但无床戏。他还透露,虽然《刻骨铭心的爱》不是涉案剧,但剧中依然会渗进雷献禾导演擅长的一些涉案剧拍摄手法,比如,利用视觉造型手段加强紧张气氛、深入刻画人物心理、渲染人物情绪,吸引观众。目前,荆浩正与李雪健海清、杜源等在浙江拍摄40集改革大戏《海之门》。(王奎龙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