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女生变女匪头子 《大敦煌》造就尚天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27 新浪娱乐
小女生变女匪头子《大敦煌》造就尚天瞳(组图)

尚天瞳骑马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女生变女匪头子《大敦煌》造就尚天瞳(组图)
尚天瞳土匪造型

小女生变女匪头子《大敦煌》造就尚天瞳(组图)
拍摄现场

小女生变女匪头子《大敦煌》造就尚天瞳(组图)
尚天瞳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刚刚杀青的一部大戏《大敦煌》已经进入后期制作,各路主演也进入配音等辅助工作,这部集强大明星阵容的历史大戏在经历长达数月的艰苦拍摄后,终于要完成了。预期该戏将在明年三月份同广大观众见面。

  而在这众多明星云集中,一个从影视学院毕业不久的小女生尤其引人注目,她就是担
纲《大敦煌》清末篇的女主角尚天瞳。

  在拿到剧组剪辑片花后,尚天瞳现出小女生本色,竟然看到流泪。原来是想起了拍摄时的艰苦日子,看到成品中华丽的画面,凄惨的故事,不仅让天瞳感慨落泪。尤其剧中三部分结局都很惨,主人公几乎都为了保护国宝而献出生命,天瞳说:“很感动,但是很惨,我们都牺牲了。”

  令人讶异的是尚天瞳在剧中扮演的却是杀人不眨眼的女匪头子,而且在拍摄中她也是十分拼命,险些有生命危险。在一次吊威亚中,她被吊了足足2个多小时,胳膊,身子都被钢丝勒出伤痕了,而且胳膊已经肿了起来,后来脸色都变了。导演却不是很满意表演,于是戏一遍遍地过,她咬牙坚持下来了,一直到导演说停。剧组的人看到她受伤的样子都很心疼,说女演员真的没有几个这样吃苦拼命的。于是大家说起尚天瞳就会半开玩笑地说“继杨紫琼后中国又一女武打明星产生了。”

  尚天瞳在《大敦煌》中实践了许多打戏,过了把武术瘾,女土匪的角色确实让她对生活和演技有了更深的体会,在试戏中她都亲自上阵。因为小时候学过一点硬功夫,且身材高挑,武打起来还颇像那么回事。经过这次艰苦的演练,估计以后拍戏再出现什么困难也难不倒她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