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小慧出演《上线》 不惜毁正义女警形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4:42 新浪娱乐
于小慧出演《上线》不惜毁正义女警形象(组图)

于小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于小慧出演《上线》不惜毁正义女警形象(组图)
于小慧

  新浪娱乐讯 在《情有千千劫》等影视剧中多次出演正义凛然的女警察形象的女演员于小慧,在影视圈里都快成了大家公认的“警察专业户”了,许多导演一碰到剧中有女警察的角色,第一个就想到找于小慧来演。

  然后,最近,于小慧却大胆出位,在西安拍摄的新剧中出演了一个漂亮风骚、俗不可耐的传销女上线角色。在这部揭露传销黑幕的电视剧中,她扮演的女一号金枝是一个表现
欲极强、说话做事没脑子的世俗女人,嬉笑怒骂写在脸上。不分场合的撒娇发嗲,好讲黄段子。四年结了三次婚,离了三次婚,都是男人无法忍受她的俗不可耐。她看透了男人,恨透了男人。进入传销完全是为了填补心灵的空虚,但没想到“经济邪教”竟激发了她前所未有的创造金钱童话的欲望。她不知道高尔基是男是女,但她知道有钱就可重新统领男人的世界。清教徒般的传销家庭中,她号召大家“性互助”,并主动向同处性饥饿的黄沙尘投怀送抱。为了金钱她嫁给了传销总上线赵鸿章(赵恒煊饰),过着无性无爱的生活。而黄沙尘(郭冬临饰)为了坐上A级代理商的宝座,不得不一次次违心的接受她的性召唤。她统治了两个精明男人的生活,实现了自己报复男人,驾驭男人的欲望。

  笔者问到她是否担心这样的一个“坏女人”角色会毁掉她以前在观众心中留下的好印象,于小慧坦然地说:“我接戏不分好人坏人,重要的是戏好。正面的角色往往比较单一,我不想一辈子就当‘警察专业户’,反面人物往往戏更丰富,对演员来说挑战更大,我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更愿意演反派。我想,观众不会因为剧中人物的好坏来判断演员的好坏,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还是会看演员的表演,我演好了,相信观众一样会喜欢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