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云剧场》预告:神话剧《宝莲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49 新浪娱乐
《风云剧场》预告:神话剧《宝莲灯》(组图)

《宝莲灯》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风云剧场》预告:神话剧《宝莲灯》(组图)
《宝莲灯》剧照

《风云剧场》预告:神话剧《宝莲灯》(组图)
《宝莲灯》剧照

《风云剧场》预告:神话剧《宝莲灯》(组图)
《宝莲灯》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12月5日起,在《风云剧场》频道“偶像剧场”,您将欣赏到新近热播的神话连续剧《宝莲灯》

  电视剧《宝莲灯》是根据中国流传很广的神话故事改编而成。据考证,“宝莲灯”的戏文在北宋就有,它被改编成各式各样的戏曲在民间上演,又以“沉香救母”一段最为精彩,可以说是中国神话故事当中的一盏宝灯。

  央视筹拍的《宝莲灯》对故事进行了大幅度变动,剧中的人物关系较传说更为错综复杂,是继《西游记》、《封神榜》后的又一部神话大戏。而且,本剧除请来一批著名演员参演之外,还大量使用特技,以达到“神话”的效果。

  看点推荐:

  一,刘晓庆出任王母娘娘

  著名演员刘晓庆从影从商,二十年新闻不断。尽管近年已转入幕后,

  很少接戏,但一举一动依然受到强烈的关注。此次在戏中出演王母娘娘,戏份不是最重,却是个最有份量的配角。人们对“王母娘娘”的演技也许并不感兴趣,但对刘晓庆的新造型却充满好奇。

  二, 神仙总动员

  电视剧《宝莲灯》把人们平日非常熟悉的神化人物全都请到剧中担

  当嘉宾,其中有玉皇大帝、太白金星、太上老君、孙悟空、猪八戒、托

  塔李天王、牛魔王、哪吒等,加上传说中本来就有的人物,共有四、五

  十个神仙聚集在此,可以说是一次名副其实的“神仙总动员”。

  三, 百万特技

  《宝莲灯》仅电脑设计的画面就花掉几百万元,可见其营造“仙境”的决心。鉴于神话题材的要求,好的视觉效果在这部剧中显得尤为重要,要想增强可信度,当然得花血本做效果。至于仙境究竟有多“仙”,只有看了才知道。

  12月5日在中央数字电视《风云剧场》的“偶像剧场”,请勿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