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屋顶上的绿宝石》伦敦体验零度浪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27 新浪娱乐
《屋顶上的绿宝石》伦敦体验零度浪漫(组图)

胡姚孙俪霍建华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屋顶上的绿宝石》伦敦体验零度浪漫(组图)
胡宇崴

《屋顶上的绿宝石》伦敦体验零度浪漫(组图)
霍建华孙俪

《屋顶上的绿宝石》伦敦体验零度浪漫(组图)
姚采颖

  新浪娱乐讯 今年度最受瞩目的都会浪漫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十九日前往英国取景,剧组刚离开三十度的海南岛转往零度以下的伦敦,三十多度的温差变化让所有工作人员难以适应、瑟缩发抖,但伦敦美丽的异国风情却又让他们兴奋至极。

  剧组开赴伦敦,主演们只有两天的时间回家打包所有的御寒衣物。霍建华带了风衣
、羽绒外套,御寒仍不忘帅气打扮;孙俪穿着像熊一般的外套,以及超级胖胖靴,算是御寒最成功的装备;姚采颖带了三十个暖暖包,依然冻着感冒了;而自认为最不怕冷的胡宇崴这次则遭遇强敌被肃杀的冷风打败,赶紧趁着拍戏空档跑去购买手套、帽子充实装备。

  为了呈现英国特有的地域风貌,《屋顶上的绿宝石》除了录下伦敦著名的塔桥、大笨钟等观光景点,还前往赛马场、游乐园、学校、以及滨海度假小镇取景。由于英国冬天日照时间比较短,早上七点五十分太阳才懒懒升起,下午四点半就早早打烊下山,剧组不得不每天早上六点半摸黑出门去迎接太阳,抓紧珍贵的每一分钟赶拍,直到夜幕低垂才不甘心的摸黑回宿舍。剧组工作人员听说再过几天到苏格兰拍摄时,那里的日照时间更短,早上九点才天亮、下午四点就天黑,不禁挠头遐想:长期处于日照时间这么短的地方,要不得忧郁症还真难。

  《屋顶上的绿宝石》剧中,周念中(霍建华饰)在英国与凌佩妤(姚采颖饰)从相识发展到互有好感,却在这份感情萌芽的同时与初恋情人莫家绮(孙俪饰)在异地重逢,如此错综纠结的情感与交叉赶拍的场景,让霍建华笑称自己快精神错乱了,这会儿跟姚采颖谈情,那会儿跟孙俪说爱,每天周旋于两个情人之间搞得他快疯狂,身旁的胡宇崴及剧组男性工作人员听了都吹胡子瞪眼睛,骂他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孙俪、姚采颖这对戏里爱上同一个男人的情敌,戏外可是疯狂购物的好伙伴,就算到了物价奇高的英国也不放过任何机会。有趣的是,姚采颖看到什么都想买,孙俪也不惶多让,却还比姚采颖多了一点理智。孙俪不仅会适时制止采颖冲动不理性的购物行为,还会在拍戏空档或是坐车到外景地途中,随时勘查购物地图,一听到自己的戏份杀青了,二话不说马上冲到地理位置最近的百货公司去买东西。几天下来,孙俪的行李箱变大了,预备的大型购物袋也已经满到爆出来,姚采颖也比来时多了一倍的行李,原本不爱买的刘雪华受她们影响也大开杀戒,于是行李也多出了一整箱。

  孙俪说,自己本来就是爱逛爱买,有机会能到英国淘宝乐趣无穷。她说这次到英国真是有苦有乐,苦的是自己一个人搭飞机到英国,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让她在抵达英国机场时一接到剧组的电话就顾不得机场来往人潮大辣辣的哭了起来,没想到这头眼泪才干,却又发现自己人到了英国,行李却不知去向,觉得自己运气真差,孙俪只得先到剧组报到拍戏,苦等到第三天才看到心爱的行李箱回来了。

  不同于孙俪的单飞,霍建华、胡宇崴与姚采颖一起搭乘长荣航空的飞机,可就幸福多了,怎么吃都不会胖的霍建华对长荣的机上餐点赞赏有加;胡宇崴则是爱死了机舱的个人电影院,一口气连看五部新电影,他笑说,电影看到一半要用餐吃饭或是去上厕所时,还可以按暂停键,设计得很周到、很贴心;姚采颖则是霍建华、胡宇崴口中公认为最会睡的女人,竟然可以一路从台湾睡到曼谷,再从曼谷睡到英国,成为机上睡美人,若没有王子出现来吻她是醒不过来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