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S为《欢乐总动员》亲自设计爱心训练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41 新浪娱乐
大S为《欢乐总动员》亲自设计爱心训练服(组图)

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S为《欢乐总动员》亲自设计爱心训练服(组图)
现场

大S为《欢乐总动员》亲自设计爱心训练服(组图)
爱心训练服

大S为《欢乐总动员》亲自设计爱心训练服(组图)
大S

  新浪娱乐讯 《欢乐总动员》举办的“雅芳星计划”代言人全国海选已经进入决赛期。评选活动为期半年,通过各地区的海选,电视公开赛,再到网络败部复选,现在已经有15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上海决赛的入场券。为了让选手们通过活动能够真正得到提高和锻炼,在决赛中展示最美的自已,《欢乐总动员》节目组特别在上海举办了“选手训练营”,邀请上海梦工厂的高级艺术指导,课程设置包括声乐、舞蹈、形体训练等。

  大S作为雅芳本年度的代言人,对此次活动非常关注。为了给这些选手们加油打气,特别从台湾寄来了15件爱心T恤,作为选手的训练服。此款漂亮可爱的T恤,名为“星心相惜”,是大S与AVON为一年一度的公益日共同创作的义卖品。穿上大S设计的服装,选手们真是太幸运了,热情高涨,更加珍惜这次训练机会了。

  选手们对待训练表现得非常积极卖力,对决赛也是既期待又紧张。训练营的生活是很苦的,早上6点起床,训练到晚上8点。穿着

高跟鞋走台步,一天下来脚上都是泡,但这些小姑娘毫不在乎,晚上回到宾馆还要偷偷练习,生怕自己落在别人后边。来自成都的李瑞熹从来没学过舞蹈,动作不协条,刻苦练习,一点不气馁。李媛熹是年龄最小的选手。是个非常懂事乐于助人的女孩。临行前同学们开了联欢会欢送他,每人给他写了一句祝福语,将祝愿放进瓶子中一路带在身边。选手们的家人也都在默默的为他们加油,决赛现场据说会有爷爷奶奶亲自来助威呢。

  雅芳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表示,非常赞同评选活动中加入了训练营这样的培训环节。因为雅芳一直倡导“美丽、自信、成功、分享”的企业精神,品牌代言人不是只要漂亮就可以,更要领会品牌的内涵,并能够将它完美的诠释出来,传递给受众。培训从专业的角度教会了选手如何展示自我,如何传达内心。决赛将设三个奖项,冠军“艾碧之星”,亚、季军分别是“新活之星”和“色彩之星”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