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八届四川电视节专题 >正文

《妈妈再爱我一次》四川电视节满载而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6:32 新浪娱乐
《妈妈再爱我一次》四川电视节满载而归(附图)

《妈妈再爱我一次》四川电视节满载而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鼓乐喧天,龙狮欢腾,成都国际会展中心成为荟萃电视业发展成果的海洋。为期三天的第八届四川电视节、文化产业发展(四川·成都)论坛暨首届四川文化项目推介会于11月28圆满结束,深圳文泰影业参展的《妈妈再爱我一次》被多家电视台看好,几天来,总经理王学文不断商谈、签约,忙得几乎没有休息时间,昨日,文泰影业终于满载而归。

  四川电视节是我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电视盛会。此届电视节规模为历届之最,
有来自世界33个国家和地区及兄弟省、市、自治区1614个机构20000多名来宾参与。各家影视公司参加这次大型的电视节日展销活动,一方面为其将要出炉的电视剧作宣传,同时主要进行影视剧在全国及海外各大电视媒体的发行和商谈合作事宜。

  好剧才能吸引眼球

  据了解,电视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将更完美的展现母亲的那种自强不息,隐忍奉献和博大无私的传统美德,爱心和奉献将贯穿整部电视剧,人物形象的刻画更立求贴近生活,生动饱满,加上杨童舒、冯远征等实力演员的精湛演技,更为该剧画龙点睛。

  该剧吸引了大量电视台、影视机构以及海外、国外媒体的关注。电视节开展期间,到深圳文泰影业的展台前洽谈的人络绎不绝。发行人吴熙及工作人员都忙得不亦乐乎,慕名而来找总经理商谈的影视公司、媒体负责人坐满了公司的展区。其中一位北美方面的影视机构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该剧的故事情节后,在展台前一直坐等总经理一个多小时,期望商谈有关该剧在北美方面的发行事宜。三天的参展期间,公司的展台前一直宾朋满座,热闹非凡,引得旁边略显冷清的展台负责人不住朝这边观望。

  好剧更要有好东家

  无论从演员实力,还是从故事内容,该剧都无可挑剔,但好剧更要有好东家。文泰影业在摄制过程中将奔着促进影视文化事业繁荣和发展,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影视文化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为宗旨,全力为大众打造重量级亲情版电视剧。

  各家电视经营媒体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纷纷争相与公司合作签约,公司经理王学文说:“这次参展对我公司来说可谓成果显著。首先在于这部剧确确实实是一部好剧,也相信众多媒体的眼光不会错;其次是我们公司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合作方的欣赏和肯定,这才促成了商谈的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