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丁子峻《直到有一天》被指影射超级女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8:00 新浪娱乐
丁子峻《直到有一天》被指影射超级女声(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丁子峻《直到有一天》被指影射超级女声(组图)
剧照

丁子峻《直到有一天》被指影射超级女声(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丁子峻主演的新片《直到有一天》12月中旬即将上档,记者有幸抢先了解到剧情。在小范围试映以后,众人矛头直指该片影射黑楠和纪敏佳的暧昧关系。

  影片讲述了在一档名为“XX女声”的歌唱比赛中,一个实力不凡的女孩子深受一位评委赏识。但由于其貌不惊人,最终名落孙山。但是慧眼识才的评委继续鼓励她,带领她进行
正规的声乐训练,逐渐走向成功。日久生情,女孩和评委不知不觉,走进爱情的网……

  评委说话张扬,性格外露;女孩相貌平凡,性格内敛……从剧情到人物,让人都很容易联想到“超女”的纪敏佳和黑楠。尤其是在眼下,黑楠已经签下纪敏佳的新闻曝光之际,就更加“司马昭之心”了。

  但是意味深长的是,影片中两人最终坠入情网,是否在暗示着些什么呢?

  笔者随即联系到丁子峻,“剧情可能受‘超女’的启发,但肯定是虚构的。是不是影射,只是个人的感受。”他当即否认了“影射说”。

  不过丁子峻坦言,“超女”比赛时,他也曾比较关注纪敏佳,甚至为了不错过比赛直播,取消和朋友的约会,每周定点守在电视机前。

  “既然你是纪敏佳的粉丝,那么你应该很了解黑楠始终力挺纪敏佳?”在记者的追问下,他终于松口:“前先我看到的剧本不是这样的,但是拍着拍着,连我自己也觉得怎么那么像黑楠和纪敏佳啊……”但是他依然强调:“影片只是瞄准了一朝成名,这个时下最热的话题,但绝对不是照搬‘超女’,影射黑楠和纪敏佳的暧昧关系,更是无稽之谈!”

  另外据悉,丁子峻将演唱该片的片尾曲《像一棵树》,这首歌也是由一名网络歌手写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