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唐国强于小慧出演央视大戏《大航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41 新浪娱乐
唐国强于小慧出演央视大戏《大航海》(组图)

于小慧在《大航海》中扮演的皇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唐国强于小慧出演央视大戏《大航海》(组图)
于小慧在战死的坟墓前十分伤心

唐国强于小慧出演央视大戏《大航海》(组图)
于小慧与唐国强在怀柔山里拍夜戏

  新浪娱乐讯 真实再现郑和下西洋历史史实的央视大戏《大航海》从9月30日开始在横店开机拍摄后,近期回到北京,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的摄影棚里拍摄了部分内景戏,近日又转到怀柔飞腾影视基地,在附近的山上拍摄部分内容。

  在《大航海》中,唐国强和于小慧领衔出演皇帝皇后。唐国强在古装大戏中出演皇帝
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了,但于小慧给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一身正气的女警察形象,虽然古装戏也演过一些,但是扮演皇后角色还是第一次!

  这几天北京突然降温,室外温度降到了零下8度,怀柔山里的温度更是在零下10度以下,于小慧和唐国强在山里拍摄一场战争后在死难的战士墓前的夜戏。从晚上6点多一直拍到10点多,尽管披着军大衣,手里举着火把,还是冻得直哆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