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佳:对于拍戏来说我有一点近乎于痴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13 新浪娱乐
李佳:对于拍戏来说我有一点近乎于痴狂(组图)

李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佳:对于拍戏来说我有一点近乎于痴狂(组图)
李佳

李佳:对于拍戏来说我有一点近乎于痴狂(组图)
李佳

李佳:对于拍戏来说我有一点近乎于痴狂(组图)
李佳

  新浪娱乐讯 提到李佳就不能不提到《暖》。《暖》当年获得了第十六届东京电影节金麒麟大奖,李佳也因此获得了第十六届东京电影节、第二十三届金鸡奖以及2004年大学生电影节等多项大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李佳出生在云南,她的父母很希望她以后能有发展,所以在李佳十岁时,她的父母就“狠心”地把她送到了北京的中央戏曲学院学习

京剧。小李佳在北京没有亲人,学戏、练
功又很苦,所以她在那段时间得到了很好的锻炼。1996年,李佳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李佳对表演有了全面的认识,她所在的班级学习气氛很浓郁,在教室里同学们也经常为表演的事争论得面红耳赤。

  谈到获得了这么多大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李佳显得很平静:“《暖》对于我来说实际上很重要,但是不一定所有的好演员都能拍到很好的电影。我很感谢霍导给我这么一个好的机会。曾经一度我有一点点对自己失去信心,从前总是演一些小角色,《暖》是我第一次挑大梁,我当时很紧张,觉得一定要把握好这个机会,让我很过瘾地演一部电影。拍电影很幸福,当电影的摄影机转动起来的时候,实际上我浑身的鸡皮疙瘩是立着的,头发也是立着的,对于拍戏来说我有一点点近乎于痴狂。《暖》给我带来的完全是内心重新对自己的一种认识。也许别人会说你因为《暖》可以去当明星,那个事情我从来没有想过。演了《暖》之后觉得可以选择更好的角色去演,有这个信心了,我自认为我很好,是霍建起导演让我知道了自己是什么样的演员,我会努力,我相信功到自然成。”

  最近,李佳正在青岛拍摄一部电视剧叫《秘密》,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一个感人泪下的都市故事,主要围绕着一个给幸福家庭带来巨大创伤的真实秘密展开剧情,把母子之间、夫妻之间纯真的爱,用凝重的笔触呈现在观众面前。李佳扮演的角色艾云是一位从事临终关怀的心理医生,同时,由王学兵扮演角色海洋是她爱的人,是她曾经也是一直在爱的男人……面对自己最爱的男人即将要离去,艾云几乎失去了作为一个医生的判断和行为的能力……相信这部由青岛籍导演陆江执导,其爱妻裴文编剧,由王学兵、童蕾、李佳、吴晓敏、张少华和谭凯等明星助阵的电视剧一定非常值得期待。

  不拍戏的时候,李佳喜欢摄影,她说可以记录下看到很多事情的发生和一晃而过的事物,还喜欢研究新的电脑软件,“在电脑前坐一天都没问题”。李佳,这个小时侯骑在猪背上玩耍的女孩,十岁单枪匹马来到北京,学了七年京剧,迷恋上了演戏,爱上了摄影,感叹着高科技给她带来的惊喜,真可谓是多才多艺、不可多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