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组图:《娱乐现场》e主播新势力见面会在京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20:24 新浪娱乐
组图:《娱乐现场》e主播新势力见面会在京举行

活动主持人黄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娱乐现场》e主播新势力见面会在京举行
索妮与谢楠PK

组图:《娱乐现场》e主播新势力见面会在京举行
谢娜与张子洲PK

组图:《娱乐现场》e主播新势力见面会在京举行
徐睿与柳岩PK

组图:《娱乐现场》e主播新势力见面会在京举行
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国内王牌娱乐节目《MOTO娱乐现场》一场名为“e主播新势力见面会”的活动在新世纪饭店举行。所谓“e主播新势力”,是指在刚刚结束的“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中表现突出的新生代娱乐主播,当天来到现场的包括冠军谢楠、季军张子洲和第七名柳岩,他们将面对的则是现场三位光线传媒的资深娱乐主播——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娱乐现场》主持人索妮、《百事音乐风云榜》主持人徐睿,以及《娱乐中心》和《明星Bigstar》的主持人谢娜

  e主播新旧势力北京交锋,将决定谁在这场嘴与嘴的战斗中升级,而他们的见证人,则是另一位“名嘴”+“大嘴”——黄安先生。

  谢楠、张子洲、柳岩VS索妮、谢娜、徐睿

  从数万人的海选中层层过关斩将晋级十强,今天的三位新选手实力自然不俗,做国内一线娱乐节目的主播也是他们的梦想,《娱乐现场》显然是他们最好的圆梦机会。

  但是,圆梦路上绝非坦途。首先出场的柳岩对阵的是“风云寨主”徐睿,两人围绕《娱乐现场》,分别要完成三道“江湖令”,任务可不轻松。随后出场的是季军张子洲,他将要挑战““明星教主””谢娜,光线小魔女的这道关也不好过,他遭遇的是一个严格而残酷的主持人招聘考试。最后,冠军谢楠将面对《娱乐现场》的主人——“娱乐天后”索妮,还要完成一次天使任务。

  新势力获颁《娱乐现场上岗证》

  闯过三道大关,三位新人终于有机会担任《娱乐现场》的代班主播了。现场谢娜和徐睿为从几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三位幸运儿颁发了《娱乐现场上岗证》。12月9日到12月25日之间,他们将出现在《娱乐现场》的主播台上,陆续与大家见面。

  但是,最终谁能留在《娱乐现场》,还要看他们的表现和观众的意愿。最终他们的三人的去留将由观众们的短信票数决定。大家可以发送短信FHYL,移动用户到1700,联通用户到9777支持自己喜爱的主播,李霞索妮也将在同一平台上与三位新人较量,一切以观众的喜好为最终决断标准。

  《娱乐现场》大改革?

  《娱乐现场》的主播群是否将因此而发生变革?人们看惯的面孔中是否会有新生力量的加入?陪伴节目走过七年的李霞索妮这些资深的主持人将如何面对这些新锐的攻擂者?《娱乐现场》的这个动作是否预示着节目将有大的转变?大家还只能拭目以待。

  据悉, 本次的系列活动主题是“交锋——谁是e主播新势力?”接下来,还将有新旧势力针对主播地位发起的系列拉票会。看来,交锋刚刚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