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级魅力主持秀”历时四个月上海落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5:37 新浪娱乐
“超级魅力主持秀”历时四个月上海落幕(组图)

决赛节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级魅力主持秀”历时四个月上海落幕(组图)
决赛节目现场

“超级魅力主持秀”历时四个月上海落幕(组图)
决赛节目现场

“超级魅力主持秀”历时四个月上海落幕(组图)
决赛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晚,由安徽电视台、光线传媒和猫人品牌共同主板,历时四个月的“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在上海落下帷幕,来自安徽的谢楠在全国上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超级魅力主持人金奖,师洋和张子洲则分获银奖和铜奖。此外,王家珧获得最佳时尚诠魅力大奖;张杨果而获最上镜选手大奖;谢楠和邵庆辰则获得猫人家居服品牌形象代言人意向书。同时,十强谢楠、雷珺、张杨果而、张子洲、师洋、柳岩、狄朱玺文、刘鑫、邵庆辰和王家珧在现场还获颁了安徽电
视台、光线传媒、猫人品牌十佳特约主持人的证书和奖金。他们均有计会成为安徽电视台各频道签约主持人;有机会成为光线传媒旗下金牌娱乐节目主持人;有机会成为猫人品牌形象代言人。

  20:35,2005超级魅力主持秀总决赛开始通过安徽卫视向全国观众直播。本场总决赛由周群、李彬、谢娜和徐睿担任主持人,李静、黄安、李晨、柴芦径和杨杨担任评委,而爱乐团、信乐团主唱阿信、金海心郑伊健作为嘉宾出席了本场决赛。

  “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由安徽电视台、猫人品牌和光线传媒联合打造,从8月开始经历了六大赛区海选、淘汰训练营、复赛及决赛四个阶段,最后在上海同台比拼魅力,角逐中国顶尖魅力VJ 称号——超级魅力VJ。因为此次活动的目标就是“寻找中国最具时尚精神的魅力VJ”。这次全国范围内的主持人徵选活动,不同于以往的主持人大赛,高调弘扬“时尚”、“魅力”的核心精神,倡导主持业界的个性、张扬和自我风格,力求突破传统上偏重专业性和程式化的现象,使电视节目主持人展现和选拔的平台得到一次全面的更新。因此,本次大赛首次提出了“魅力VJ,时尚作主”概念,这也是全国首次针对个人主持魅力进行角逐的大赛。

  层层筛选,五强各具魅力

  五强中,谢楠、雷珺、张杨果而分别来自合肥赛区、成都赛区、上海赛区,张子洲和师洋来自北京赛区,都是个性非常鲜明的主持新秀。

  搞怪的师洋颇有几分台湾主持人的搞笑特点,能有娱乐节目乐得掀翻天;以小脸闻名张杨果而被评委称为天生吃这行饭的人;具有杀伤力的雷珺能把现场氛围弄得即热闹又有内涵;阳光乖乖仔张子洲主持功底不输给现场的专业主持人;反应敏捷的谢楠则是个播报新闻的好手。

  其中的话题人物又当数被评委黄安扔矿泉水瓶的师洋和因为“假唱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张杨果而。

  他们一路走来,能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是非常不容易的。除了他们的才艺和超凡魅力之外,这四个月来的努力也是关键一点。

  “众星拱月”前辈纷纷捧场

  周群、李彬、谢娜、徐睿、李静、黄安、李晨、柴芦径、杨杨、爱乐团、阿信、金海心、郑伊健,出现在“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总决赛现场的明星阵容很强大。他们都是为超级魅力VJ来捧场的。

  自开赛以来,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的评委就都很有看点,特别是从海选就陪伴选手一路走来的黄安,显然更是和这次大赛紧密联系到了一起。他说过“师洋时代要到来了”,那么经过比赛师洋究竟能有怎样的发展,黄安又会给他怎样的帮助吗?

  e主播要出炉?

  在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进行过程中,因为选手“有机会成为光线传媒旗下金牌娱乐节目主持人”,于是光线传媒王牌节目《MOTO娱乐现场》当家花旦李霞索妮要被PK的传言一时甚嚣尘上。虽然后来谣言被击破,但据悉获得前三强的选手马上就要飞赴北京开始代班主持《MOTO娱乐现场》。究竟是不是新的e主播要出炉了,看了选手们总决赛时候的优秀表现,看来新的e主播出炉是指日可待了。

  据悉,为了满足观众的要求,本次精彩赛事还将在下周在安徽卫视重播,错过的观众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了。 尤优/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