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四川电视剧《搬家》开机 清一色全用新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1:01 新浪娱乐
四川电视剧《搬家》开机清一色全用新人(组图)

电视连续剧《搬家》宣布开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四川电视剧《搬家》开机清一色全用新人(组图)
青年导演乐宇红接受记者采访

  “这部戏不但一位大腕级演员都没请,而且所有主演全部是成都本土各影视高校的新人。我们之所以这样做,就是想要通过拍这部戏去尝试一种推新人的模式。”12月11日,由峨眉电影制片厂、峨眉音像出版社和峨眉音像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二十集都市轻喜剧《搬家》在成都正式开机。该剧导演乐宇红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以前的电视剧一般都习惯用明星带新人的模式拍摄。为了加速新人的成长,也为了给四川多贮存一批后备演员,这次剧组决定大胆创新,清一色全用新人。”

  《搬家》讲述的是一群进城打工的农民和下岗工人组成了一个搬家公司,在搬家过程中他们与不同角色的房东因搬家而发生的种种有趣故事。故事通过跌宕和诙谐的情节,着力展示这些人自强不息的精神。

  曾拍摄过电视连续剧《阿富》、《都市星空》和《麻辣冤家》的青年导演乐宇红表示,“在《搬家》之前,《山城棒棒军》这样取得好评的都市轻喜剧虽然也让我们感到压力,不过《搬家》的风格和《山城棒棒军》有很大不同,我对成功抱有希望。”乐宇红说,之所以采用普通话对白,也是为了更好地推广四川本土演员,“因为方言剧演员在接戏的时候很受局限,这不利于演员以后的发展。”

  乐宇红透露说,拍摄《搬家》还有另外一个重要任务,那就是为明年三月由峨影拍摄的一部农村题材的大型电视剧做演员准备。 蒋亮 姚朔昂/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