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百事新星半决赛广州举行 前三名草签滚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15 信息时报
百事新星半决赛广州举行前三名草签滚石(组图)

翻版“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百事新星半决赛广州举行前三名草签滚石(组图)
翻版“竹野内丰”

  时报讯 前晚,2005百事新星大赛广东省半决赛在广州举行。来自广东省16个赛区的52名优胜选手争夺20张晋级广东省总决赛的入场券,而这次半决赛前三名选手还将直接签约滚石唱片,最后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来自深圳赛区的14岁选手李璐夺得了半决赛第一名,来自广州赛区的韩汶峰和齐斯宇分别荣获第2、3名,他们当场获得了滚石唱片的签约意向书。

  保加利亚女孩VS韩国女孩

  前晚的广东省半决赛共分两轮比赛,第一轮采用PK制,52名入围选手抽签分组,两两一组,每组选手均有1分半钟清唱自己的拿手好歌,评委从两名选手中选出一位进入下一轮,另一位选手则遭淘汰;入围第二轮的26名选手分别演唱自选歌曲,评委根据其演唱水平、技巧、台风、服装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判,现场公布选手最终分数。

  在这次比赛现场还有不少亮丽的看点,其中两个外国女生特别引人注目,她们一个是来自保家利亚的卡莉娜,另一位则是来自韩国的禹相后。金发碧眼的卡莉娜年仅14岁,出生在音乐世家,深得父母音乐细胞的遗传,小小年纪已是今年湛江赛区歌唱校园组的冠军。韩国女孩禹相后她今年18岁,来自惠州赛区,是惠州赛区歌唱组的亚军。她前晚以一首韩文歌《如果他回来》征服评委和现场观众,她们这场的比拼不分伯仲,最后两人都可以跻身广东省总决赛,留待一个星期后再分高低。

  “周杰伦”VS“竹野内丰

  这次比赛除了有“国际”比赛之外,还有不少具有明星相的选手,演变成翻版明星比拼。其中,来自广州赛区歌唱公开组亚军韩汶峰与周杰伦有点相似,不但外貌神似,连歌声都几乎以假乱真。与他比拼的是有翻版“竹野内丰”之称的深圳赛区优胜选手杨昆,杨昆1米8的高个子,有着模特的身材,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明星的气质,在这场比拼中翻版“周杰伦”韩汶峰凭借他的拿手好歌《黑色幽默》,赢得评委的青睐,最后夺得半决赛的第二名,翻版“竹野内丰”虽无缘三甲,但是也跻身广东省总决赛。

  据悉,这次百事新星大赛脱颖而出的20名选手比赛后将立即前往深圳,展开为期7天的封闭式训练,他们将以最佳状态出现在12月18日~20日的广东省总决赛中。叶毅/文 周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