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屋顶上的绿宝石》霍建华姚采颖伦敦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43 新浪娱乐
《屋顶上的绿宝石》霍建华姚采颖伦敦游(组图)

霍建华姚采颖玩疯伦敦游乐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屋顶上的绿宝石》霍建华姚采颖伦敦游(组图)
霍建华姚采颖玩疯伦敦游乐园

《屋顶上的绿宝石》霍建华姚采颖伦敦游(组图)
众人合影

《屋顶上的绿宝石》霍建华姚采颖伦敦游(组图)
霍建华姚采颖玩疯伦敦游乐园

  新浪娱乐讯 《屋顶上的绿宝石》“雾都”伦敦拍摄,一场霍建华姚采颖畅玩码头游乐园的戏,让“姚大胆”玩到尽兴,“霍腼腆”玩到腿软,而眼巴巴看着霍建华、姚采颖玩遍园内设施的胡宇崴孙俪则是一脸哀怨还故做坚强,抬着下巴用鼻孔说:“还好我们刚刚自掏腰包去玩了公转加自转的疯狂摇滚,怎么样?比你们刺激吧!”

  《屋顶上的绿宝石》在伦敦拍摄的第三天,剧组来到了位于伦敦西南的著名海边度假圣地——普莱顿,拍摄游乐园与水族馆的戏。听到英国工作人员说,这个游乐园是许多英国人一生中至少要到访一次的地方,让大家立刻摩拳擦掌玩兴大开。

  这场霍建华和姚采颖到游乐园开心共度一天的戏,虽然在冷风中进行,大伙儿一边工作一边擦鼻涕,但两人在导演安排下,还是寓工作于游乐地大玩园中设施。却没想到导演一点也没有放过他们的意思,从旋转木马、碰碰车、人肉滑梯、震荡自由落体……到云霄飞车,让他们通通都要玩一遍。

  其中,最刺激的云霄飞车,导演为了抓到两位主角不同表情的镜头,硬是让两个人坐了五、六趟!第一趟,当大家满脸羡慕的看云霄飞车绕圈飞驰,却突然听到从空中传出一声磁性的哀吼,所有人表情僵呆一秒,然后扑嗤大笑,原来是我们的霍小生,忍不住惊恐的刺激发出了他磁性的吼叫。包括摄影师和导演在内,全场顿时笑到没法看镜头。

  就这样大家看着姚大胆开心玩乐,霍腼腆尴尬猛笑。连转了五六趟,终于可以走下阶梯的霍建华满脸涨红,几乎腿软却又敬业地走向下一站继续拍。姚采颖则意犹未尽的追着霍建华说:“建华你很夸张耶!我们两个叫得口水眼泪齐飞,我想坐在我们后面的工作人员大概都湿透了吧!哈!哈!哈!”不过,霍建华跟姚采颖都承认,这么一喊叫,感觉把所有压力都叫出来了,整个人顿时轻松了。尤其是霍建华,平常都专注于戏剧中,加上戏约又一部接一部,这次英国之行,让他终于可以透透气,蓄积能量再次冲刺。

  而眼巴巴看着霍建华与姚采颖趁着工作之便玩得如此尽兴,一旁的孙俪跟胡宇崴虽然幸运的也到了游乐园,却没有免费的游乐设施可以玩。两人先是傻傻地站在旁边羡慕的看,后来实在忍不住诱惑,开始哀求导演:“镜头应该带不到吧!我们可以戴帽子当群众演员啊,求求你,让我们玩啦!”没想到导演却狠心地说“不!”胡宇崴只好识相的四处晃,孙俪却戴上了帽子蒙混着与梳化妆师一起玩了“震荡自由落体”。这让场边的胡宇崴猛喊不公平,恨不得也爬上去一起玩!最后,两人不管了,自己换了代币去挑战最刺激的疯狂飞车,几个公转加自转下来,让胡宇崴大喊过瘾,孙俪则是花容失色说:“我不敢了!太刺激了!好恐怖!”

  最后,当霍建华、姚采颖终于与英国游客玩到最后一项碰碰车时,胡宇崴、孙俪站在一旁看到累,再多的羡慕也变成了忌妒,醋味十足的说:“那有什么好玩的!”话才说完,一看到霍建华、姚采颖开心下车,却又忍不住上前分享。霍建华、姚采颖、胡宇崴、孙俪,四人在戏里是情爱纠葛,在戏外却感情融洽,不失童趣,十分可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