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炅演绎荒诞皇帝 到处推销《正德演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2:13 潇湘晨报
何炅演绎荒诞皇帝到处推销《正德演义》(组图)

何炅扮演的正德皇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炅演绎荒诞皇帝到处推销《正德演义》(组图)
“这部戏90%都看我的”

何炅演绎荒诞皇帝到处推销《正德演义》(组图)
何炅、维嘉为“正德演义”拉票

何炅演绎荒诞皇帝到处推销《正德演义》(组图)
现场吸引了一批“何炅迷”前来捧场

  瘦小的身躯,清澈的眼神,还有资深主持人特有的灵活机变,何炅扮演的正德皇帝朱厚照在荧屏上肯定不是一般的男主角。不过,为了自己首次“触电”的这部“荒诞历史大戏”,何炅毫不在意多夸几句,哪怕马上要赶飞机。

  昨天中午,就在长沙通程商业广场的地下停车场里,何炅认真地一边介绍着自己近期
的行程安排,一边继续推销着《正德演义》,他转述制片方的话说,该剧成败基本维系在男主角身上,“我的担子可重了”。

  湖南观众先睹为快

  虽然要赶下午1时的飞机,但是有为《正德演义》做宣传的机会,何炅还是开心地留在地下停车场接受采访。“湖南观众很幸运哦,这是湖南人拍摄的一部四十集的荒诞历史大戏,主演又是我,所以地方台的首播安排在湖南潇湘电影频道,湖南观众在全国会最早看到这部另类正剧”,何炅说,“这部戏有很多搞笑的地方,会让你从头笑到尾,但又不是那种无厘头的爆笑,看到最后你会同情这个不拘礼法敢作敢为的皇帝,黑色幽默的感觉会让你笑着流泪……”

  在何炅看来,这虽然是自己的电视处女作,但他扮演的“何记正德”能够打100分——不是说他的表演完美无缺,而是这个角色在全剧众多演员的配合下特别丰满感人:“我自己的努力大概能够得70分吧,但是那些教了我许多表演知识的演员们虽然都不是特别大牌的明星,可都是很有实力的演技派,他们可以帮我加上30分。”

  剧中正德皇帝过将军瘾

  每到年底都是娱乐圈的“黄金时期”,纷至沓来的演出机会与活动邀请总会让这个时段的出场费整体上涨,但是何炅在今年岁末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经纪公司”,因为他甚至没有什么时间参加太多商业活动,主要精力都放在电视剧的宣传和有关公益活动上了。“时间很紧,很可惜不能给公司太多商业回报,”何炅坦白地说,“接下来除了做《千里走单骑》的首映礼,就只有一个大型公益活动。湖南的跨年演唱会本来也联系过我,不过大家都很忙,后来就没下文了……”

  在密集的行程中,这次仅是为《正德演义》做常德、衡阳和长沙三站的宣传就占用了何炅整整三天时间,他解释说:“大家都知道我很少参加这样的活动的,但这次一是为了庆祝湖南多了一个好看的电影频道,二是为了感谢频道选择《正德演义》做开台大戏。当初拍戏时我的压力就很大,因为制片方曾对我说,这部戏90%都看我的了,我成了戏就成了,我砸了戏就砸了。”

  期待《千里》好戏开场

  在何炅密集的行程中,有一项工作的分量相当吃重,那就是本月16日在云南丽江举行的《千里走单骑》首映式。今年三部贺岁大片的首映式都是湖南主持人担纲,其中汪涵主持的《无极》和马可主持的《情癫大圣》首映式都在北京举行,两部商业大片自有其相应的华丽炫目的首映活动,但是张艺谋回归其文艺风格的《千里走单骑》选择在影片拍摄地、充满神秘和诗意的云南丽江,又拉来何炅、陶晶莹蔡康永这三位当红娱乐节目主持人,显然是摆出商业艺术通吃的姿态。

  对于和陶子、蔡康永的首次三人同台,何炅表现得十分期待,还主动介绍说主办方花了很大的力气才请动身怀六甲的陶子,自己还挖空心思尽量给陶子最周到的照顾,“都破天荒地提出可不可以让陶子坐着主持,怕她累到……”不过,主办方最后没有同意何炅“怜香惜玉”的提议。本报记者 周维/文 李长征/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