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巧巧牛梦尧“共事一夫” 保剑锋享齐人之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7:55 新浪娱乐
金巧巧牛梦尧“共事一夫”保剑锋享齐人之福

牛梦尧在剧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巧巧牛梦尧“共事一夫”保剑锋享齐人之福
牛梦尧

金巧巧牛梦尧“共事一夫”保剑锋享齐人之福
牛梦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开机已近半月的电视连续剧《薛仁贵传奇》在浙江横店持续热拍中,剧中各大明星普遍受到媒体关注。其中保剑峰、金巧巧和牛梦尧在戏中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十分引人注目。

  该剧男主人公薛仁贵由保剑峰饰演。曾在央视大戏《走向共和》中有上佳表现的影视新星牛梦尧饰演薛仁贵的结发妻子柳银环,柳银环为薛仁贵苦守空窗十一年,终盼薛仁贵回
还。而金巧巧扮演的我作为渤辽国的昭阳公主,曾为得不到薛仁贵的爱而削发为尼,后又为爱薛仁贵而破戒,替薛仁贵洗脱罪名,最后在柳银环的帮助下也嫁给薛仁贵为妻。

  保剑峰、金巧巧和牛梦尧在此剧演出了一段二女共事一夫的经典爱情故事,令人荡气回肠。而保剑峰在这部戏中得到金巧巧和牛梦尧两位美女的青睐,大享了一把齐人之福。

  牛梦尧凭借青春亮丽的外形以及出色的演技近些年崭露头角,她分别在《走向共和》、《团圆两家亲》、《虎胆雷霆》、《我们村的年轻人》等电视连续剧中担纲重要角色。目前BTV--4正在热播的电视连续剧《虎胆雷霆》,牛梦尧在其中有着上佳表现,她出演的是“耿诗曼”一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