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组图:李霞索妮出击 捍卫《娱乐现场》主播地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9:27 新浪娱乐
组图:李霞索妮出击捍卫《娱乐现场》主播地位

李霞现场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霞索妮出击捍卫《娱乐现场》主播地位
索妮献上舞蹈

组图:李霞索妮出击捍卫《娱乐现场》主播地位
李霞和索妮

组图:李霞索妮出击捍卫《娱乐现场》主播地位
众好友到场助威

  新浪娱乐讯 日前,《MOTO娱乐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三位新鲜出炉的“e主播新势力”谢楠、张子洲和柳岩正式成为《娱乐现场》的代班主播。面对“来势汹汹”的三位已经“临时上岗”的新人,作为现任主人的李霞和索妮自然是不能“放之任之”,主动发起了一场名为《一起走过的日子》的拉票会,用“情感攻势”加上工作伙伴及广大fans的助力,为自己高喊拉票助威。

  作为国内最早的一档娱乐节目,李霞索妮已经和《娱乐现场》一同走过了七年的时光。《娱乐现场》一路辉煌,成为承载辉煌和荣耀的娱乐王国,而李霞和索妮也成为这个娱乐王国里万众瞩目的焦点。可以说,她们共同创造了娱乐界的奇迹,成为内地娱乐新时代的开启者。到拉票当天,《娱乐现场》已经做了2250期。这在娱乐界同一类型的栏目中,是佼佼者,也是无人能及的。

  因为《娱乐现场》,李霞索妮成为娱乐圈里最炙手可热的当红主播,并且结识了许多明星好友,也认识了很多死忠fans。因为李霞索妮,《娱乐现场》有了自己鲜明的品牌特色,收视率一路长红。因此,用“一起走过的日子”来形容李霞索妮和《娱乐现场》之间的关系,是再合适不过了。这场拉票会以回顾李霞、索妮与《娱乐现场》一路走来的点滴为主题,并通过“礼物”将“五大主持人”、“工作人员”、“粉丝”等串在一起,整个现场充满了温暖的气息和感人的氛围。

  你从来没见过的李霞和索妮

  大家熟悉的李霞和索妮是坐在主播台上的她们,是娱乐新闻的讲述者。而在这个拉票会的大party上,她们就不光是动动嘴那么简单了。大家也许不知道,她们可都是多才多艺的。李霞以一首《瘦瘦的》开场,惊艳全场,绝不亚于专业歌手。而索妮更是了不得,热情的拉丁舞开场,深情演唱谢幕,并且,她最大的愿望是做一位歌手!

  载歌载舞的李霞和索妮可是难得一见,为了捍卫自己的主播地位,二位才女真是拿出了十八般武艺。

  明星好友纷纷捧场

  为了力挺自己的好友,同为光线传媒主持人的何炅谢娜和徐睿倾巢出动,为李霞和索妮义务站台拉票。

  何炅带来了第一份礼物——何老师版的《MOTO娱乐现场》。这期的《MOTO娱乐现场》可不简单,中间不仅有两位大牌出现,还有绝密的大牌“不合”传闻。两位大牌分别是想和李霞多多见面主动请缨来做访问的小刚大导演,还有和索妮撞衫的大美女范冰冰。而传闻中“不合”的居然就是现场一同拉票的李霞和索妮。真实情况究竟怎样呢?现场自然将一一揭晓答案。

  徐睿为了“取悦”霞姐,不惜假扮“田亮”亮相,不过却被何老师马上识破。而谢娜则给索妮姐带来了她最喜欢的小猫咪,让索妮非常感动。

  现场除了有明星好友助阵,还有《娱乐现场》一路以来的工作伙伴和《娱乐现场》的忠实fans,他们都专程到现场,并且准备了神秘礼物,支持李霞和索妮,鼓励她们和自己一起走下来,继续和《MOTO娱乐现场》一同成长。

  编导们还特地带来了七年来李霞在节目组过生日的七个瞬间。点点滴滴,虽然只有一同经历的人最能体会,但还是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

  据悉,这场拉票会将在12月18日CETV-3晚间22:00播出整个实况,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