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湘重返湖南卫视 主持《娱乐七点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33 潇湘晨报
李湘重返湖南卫视主持《娱乐七点半》(组图)

节目录制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湘重返湖南卫视主持《娱乐七点半》(组图)
李湘重回湖南卫视做节目

  他们久闻大名,他们素未谋面。

  他们都是炒作高手,他们却不屑与对方为伍。

  当邓建国遇见宋祖德?

  是的,这不是猜想,昨日,两人在李湘重回湖南卫视之后做的一档谈话节目《娱乐七点半》(暂名)中走到一起,果然场面极为火爆,不仅相互舌战,还直指李湘“是女炒作大王”,炒作一团,最终不欢而散。

  不是冤家不聚头

  李湘回娘家后主持的第一档新节目,嘉宾也非同小可,因此昨日栏目对录制做足了保密功夫。录制现场不仅清场,就连邓建国和宋祖德两人都是悄悄前往节目现场,且双方都不知道有对方也受到邀请,以为只是单纯地做访问。

  先进场的邓建国笑容可掬,一开场便说为观众带来了礼物,显然心情不错。但在他坐了不到一分钟后,看到了宋祖德眉开眼笑地到来。两人视线一接触,都愣了。尤其是邓建国,他立即合拢了原本笑着的嘴巴,足足有二分钟没缓过神来。而相比之下,后来的宋祖德要镇定得多,只是挂在他脸上的笑容明显多了几分尴尬。在李湘的招呼下,一直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两位“冤家”才礼貌地握了握手。巧合的是,邓建国和宋祖德的服装一黑一白,极为分明。

  狭路相逢分外眼红

  回过神后,邓建国和宋祖德都迅速镇定下来。最初两人都还维持着基本的风度,宋祖德调侃地称邓建国“比媒体所描述的要好一点,但没有我帅”。而邓建国也回敬:“他比较亲和,不过有些做法我不能苟同。”当话题转移到其他方面,特别是有关以往两人的纠葛时,宋祖德开始化身为“喷火龙”。他当着邓建国的面开始大肆批评:“邓建国是活宝,我很反感他炮制的一些假新闻,那些是低劣的炒作手段,是令人恶心的炒作方法。刚才我看到他时吓了一跳,因为我跟他完全不是一类人。”宋祖德的语速极快,在一旁的邓建国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他黑沉着脸,一句话也没说,手则不停地把玩着话筒。

  直到宋祖德说完,邓建国才有机会针对他的“一千万签喻可欣是谎言”的指责稍稍为自己辩护。但邓建国的话却没能引起大家的注意,直到评价宋祖德时,他才首次回击:“宋祖德语言太过于恶毒,对人也过于苛刻。”不管是气势、音量还是反应速度,邓建国都比宋祖德稍逊一筹。不过,这却让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声援,现场很多观众将矛头直指宋祖德,称“你可以不喜欢他,但不应该干涉他”。

  李湘被指“女炒作大王”

  一袭粉红

连衣裙,脖子上裹着皮草,脚蹬米色中短靴的李湘昨天看起来清新可人,可她最后也没能幸免两位炒作大王的发难。一直炮轰李湘拿婚姻炒作的宋祖德在节目中也没给李湘留多少情面,直指李湘“你是女炒作大王”,当场让李湘备感尴尬。

  在谈到何谓炒作时,两位不甘心被节目组戏弄的炒作大王自然一齐将矛头对准了《娱乐七点半》。他们一边直言:“炒作有很多种,比如你们现在请我们来做节目,其目的也是为了炒作。”一边还调侃李湘:“如果我们是炒作大王,那你就算得上是女炒作大王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湘的这档节目将以“娱乐七点半,没有李湘怎么行”为口号,有望在

湖南卫视每天19时30分的黄金强档播出。

  话不投机扬长而去

  随着节目的进行,舌战愈演愈烈,最终一发不可收拾。虽然出于好心,节目特意安排了“换位思考”的环节,让两位炒作高手站在对方的立场上发表一些讲话,但最终却弄巧成拙。宋祖德直言:“我是黄毛邓建国,人称活宝,我要将炒作进行到底。”与此同时,邓建国则以宋祖德的口气说:“对人不应太刻薄,不要见人就骂,我以后会改的。”而此外,当被要求评价对方的某些行为时,两人每次都不约而同地举起了“反对”牌,不予评价。至节目即将结束时,李湘眼睁睁地看着两人和好无望的情况下,两度提出“你们友好地握一下手或拥抱一下吧”,但两人均未给李湘面子,邓建国极坚定地予以回绝:“等他把所有的毛病改过后我才同意和他握手。”在另一边,宋祖德将“反对”牌拿起来扇风,一副心火很旺的样子。这场炒作高手的相遇最终也就不欢而散。 本报记者 陈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