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欢乐总动员》星计划总决赛本周日上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20 新浪娱乐
《欢乐总动员》星计划总决赛本周日上演(组图)

现场气氛热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欢乐总动员》星计划总决赛本周日上演(组图)
评委

《欢乐总动员》星计划总决赛本周日上演(组图)
现场

《欢乐总动员》星计划总决赛本周日上演(组图)
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欢乐总动员》“星计划”全国选秀总决赛在上海进棚录制。本次大赛将选出最美丽的中国女孩儿。活动历时数十周,席卷全国,足迹踏遍12大型城市。

  评审阵容强大

  录制现场众多明星亮相,现场火热爆棚,气氛空前热烈。大S自从出版了《美容大王》一书,透露了她从头到脚的5大美容秘诀,深厚的美容功底,成为众人心目中皮肤保养的专家和典范。作为护肤界的领军人大S的口号一直倡导“分享女性美的梦想”。遗憾的是决赛时由于档期问题,大S未能到达现场,特地录制了VCR,为选手打气。她说:能够进入决赛的选手,你们都很棒,结果并不重要,我觉得雅芳星计划这个比赛会让你们学会如何变漂亮,要记住时刻绽放美丽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的。据说在比赛前她还特别从台湾寄来了15件爱心T恤,作为选手训练营中的训练服。T恤名为“星心相惜”,是大S为一年一度的公益日共同创作的义卖品。

  虽然大S未能如期到场,但评审阵容依然强大。 凤凰卫视最漂亮的女主播孟广美,现场一件露肩低胸束身上衣,点缀着古典的蕾丝花纹,一条褶皱宽大的围巾既凭添高雅气质,更可抵御上海已经微寒的天气,脚登复古的高筒靴,协调的配搭之中尽显名模无可挑剔的绝美身材。主办方邀请她出席作评委,也是看中了她模特兼主持的身份,美貌高雅、率性开朗,走在时尚浪尖上的她总是让人猜不出年龄,自然是最懂得如何美的女人。据说雅芳在接下来的系列活动中很可能会与孟广美有更深度的合作,希望通过她向消费者传递更多美的秘诀。 现场她犀利的评论,经常让台上选手无法应对,毫不留情的向11号选手发难:“你今天这身搭配太失败,尤其是裙子很不适合你。”面对评委的百般刁难,选手可是要做足功课再上台了。

  刚刚离开《快乐大本营》的李唯嘉,是评委中唯一一位男士。湖南卫视主持人PK大赛,残酷的淘汰方式与雅芳星计划选秀有诸多雷同之处。大概是出于同情吧,现场总是和颜悦的色唯嘉对选手非旦没有刁难,还一直用

数码相机为选手不停的拍照。评委中还有雅芳中华区市场副总裁叶婧慧女士、台湾“雅芳千万巨星”冠军林雨侬等。

  造星训练营

  为确保比赛质量和选手水平,大赛组委会精心策划组织,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形体教练、模特导师、时尚造型师对进入复赛的选手从表演、形体、化妆、现场表现力等各个方面进行综合强化训练,以更好展示这群女孩儿们的青春风采和年轻活力。

  选手们对待训练表现得非常积极卖力,训练营的生活是很苦的,早上6点起床,训练到晚上8点。穿着

高跟鞋走台步,一天下来脚上都是泡,但这些小姑娘毫不在乎,晚上回到宾馆还要偷偷练习,生怕自己落在别人后边。有引起选手以前并没有学过舞蹈,动作也不协调,但她们非常刻苦的练习,一点不气馁。

  三个奖项将揭晓

  经过海选、地区决赛、网络败部票选,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的水平都非常高,表现也很出色,现场进行了形体、走秀、歌舞才艺的精彩角逐。因为比赛采取现场淘汰的方式,每轮PK后,淘汰者当即在聚光灯及众人的注目下离开现场,因此现场最多见到的就是泪水,无论是离开的还是留下的,都是泪水涟涟。离开的选手还在为台上的好友打气,祝他们一路好运。看来选手们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不仅是技能上的提高,更收获了友情。选手们在决赛中充分展示了这几天的训练成果。当一轮轮的PK过后,台上只剩下6名选手,每人只有最后一次机会为自己拉票了。选手们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马爽带来了家人为自己祝福的感人VCR,有的选手唱着自编自导的R&B,将比赛的经历和心情一一道来。选手们不同版本的拉票,惹得评审真是大伤脑筋,难以取舍。

  现场将揭晓3个大奖:冠军艾碧之星、单项奖是色彩之星和新活之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