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学庆《影城花园》玩帅 调战007的风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8:39 新浪娱乐
李学庆《影城花园》玩帅调战007的风采(组图)

李学庆在一帮演员中非常起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学庆《影城花园》玩帅调战007的风采(组图)
《影城花园》几位主演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席男模”李学庆要重现“007”的风采,当红小生逗逗继续演绎刘德华的魅力,中韩混血美女马冬冬“挑战”刘嘉玲的韵味,“梅艳芳菲”优胜者程程展示歌神张学友的旋律,中国散打冠军柳海龙PK成龙经典剧作,“功夫小子”王君再显李连杰当年的“黄飞鸿系列”,“足坛少女杀手”杜震宇新编“功夫足球”。

  这不是开玩笑,这都是广东巨星影业公司新剧《影城花园》的故事内容,系列短片,除了以上所说主角之外 ,还特意请来香港“四大金牌监制”之一的罗国强做指导,并且剧中所有演员由实战培训班的第二批学员担纲出演。

  继今年11月巨星公司第一批艺员参加拍摄《星空》《回家看看》两部电影顺利毕业后,12月22日,实战培训班的第二批学生在经过一系列的挑选和类似美国“西点军校”的军事化训练后,正式迎来他们的开学典礼和专门为他们创作的电视剧《影城花园》的开机;这些年轻的新人们不仅获得本色出演自己的机会,更幸运的能和李学庆,逗逗,柳海龙,马冬冬,钟丽缇等明星大演对手戏。

  自巨星公司的掌门人邓建国重返影视圈后的第一部作品《刁蛮公主》在四川夺得全国收视率第一,并掀起“刁蛮”浪潮后,巨星将不断推出新的力作,除了电影《星空》《回家看看》之外,电视剧《影城花园》是巨星公司特意为第二届学员量身打造的剧本,也是献给观众的经典贺岁系列。据悉, 这部电视剧中将汇集《康熙微服私访记》、《警察故事》、《007》、《东方不败》、《黄飞鸿》、《英雄本色》、《逃学威龙》《家有喜事》《少林足球》《花样年华》《天下无贼》等多部王牌影视剧的片段。老片新演,精彩连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