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半路夫妻》专题 >正文

孙红雷宣传《半路夫妻》 现场大秀霹雳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8:48 新浪娱乐
孙红雷宣传《半路夫妻》现场大秀霹雳舞(组图)

孙红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红雷宣传《半路夫妻》现场大秀霹雳舞(组图)
孙红雷现场跳霹雳舞

孙红雷宣传《半路夫妻》现场大秀霹雳舞(组图)
孙红雷中学同学前来捧场

孙红雷宣传《半路夫妻》现场大秀霹雳舞(组图)
众多fans到场支持

  新浪娱乐讯 孙红雷与陈小艺再次携手合作的电视剧《半路夫妻》在各地的收视率一路飘红,12月22日,孙红雷来到广州参加“南方盛典”,角逐当晚揭晓的“最佳男主角”,在参加盛典之前,孙红雷也顺便为12月28日将在南方电视台经济频道开播的《半路夫妻》做宣传。当天下午的见面会吸引了不少孙红雷的fans到场支持,恰逢冬至,不少fans精心准备各种温暖的礼物送给偶像,分别了10多年的初中同学也突然现身在发布会,大曝孙红
雷跳霹雳舞特别棒,孙红雷最后在影迷的强烈要求下现场秀了段霹雳舞。

  谈《半路夫妻》:读过的最好剧本

  《半路夫妻》以都市人再婚为题材,因贴近百姓生活而赢得好评。在该剧中,孙红雷与陈小艺继《军歌嘹亮》后再次携手演一对夫妻,孙红雷的“意气”,陈小艺的“机智”,高秀敏的“朴实”令人印象深刻。孙红雷在谈到该剧时,也大为赞赏,表示该剧剧本是自己读到的最好的剧本,非常具有现实性,而自己的演出完全也是本色演出。

  《半路夫妻》是著名编剧彭三源继《海棠依旧》后的又一力作,同为情感戏,当然不免拿来和去年引起不小凡响的《中国式离婚》进行比较,对于这种比较,孙红雷觉得《半路夫妻》和《中国式离婚》有很大的不同,《中国式离婚》是把都市人群现实婚姻中存在的问题血淋淋地揭露出来,而《半路夫妻》所表现的是一种充满温情、健康向上的婚姻生活。

  谈巩俐:不够形容词来赞美

  因合作《周渔的火车》和巩俐结缘的孙红雷不只一次在媒体面前大赞巩俐并表示好感,两人之间也甚至传出过绯闻,再谈巩俐,孙红雷大赞其年轻、漂亮、大方得体、很有幽默感、没有明星架子、很阳光和完美等等,在不够形容词来赞美后,孙红雷强调巩俐是能代表中国站在国际舞台上的唯一女星。孙红雷也自曝当年考中戏其实很大程度也因为是巩俐,第一次和巩俐见面时,紧张得化了两个多小时的妆。

  除了和巩俐合作过外,孙红雷也和袁立叶童等女星合作过,谈到最想合作的演员,孙红雷表示最想和罗伯特-德尼罗,女明星方面,孙红雷表示明年有希望和张曼玉合作,导演和摄影够是韩国顶尖级的,因为还没有正式签约,所以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谈演戏:最重要的是真诚

  孙红雷演过不少电视剧,早就已经确立实力派演员的地位,演什么角色都入目三分,谈到如何进行角色的表达,孙红雷最主要的是要真诚,至于怎么做到这种真诚,那就要演戏和做人一样,在生活中尽量不说假话。如果演员没有真诚,拍戏只为钱的话,孙红雷表示这样的角色就没有多大意义了。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