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开天辟地》开机 导演曹荣“六亲不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4:19 新浪娱乐
《开天辟地》开机导演曹荣“六亲不认”(组图)

导演曹荣与制片兼编剧龚志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开天辟地》开机导演曹荣“六亲不认”(组图)
资深导演曹荣、制片人龚志勇与焦恩俊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广州紧张拍摄的《开天辟地》剧组中,演员纷纷现身片场,进入角色,在拍摄过程中时常能听到导演曹荣充满激动、高亢训斥演员的声音,有时更腾起导演的宝座,着急的奔到前面和演员说戏。为此,剧中的演员对导演曹荣是又爱又怕。

  焦恩俊:“这次和曹荣是首次合作,以前也听说过他很严厉,不过这次感觉他脾气
还不错,人也很好接触的,况且我对自己的演技也很有信心,而且比他严厉的导演也接触合作过,俗话说,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张志伟:(剧中的小孽龙,兼武术指导)“我可以算是曹导的老部下了,跟他走南闯北的,拍过很多戏,他的为人不错,而且也很够朋友,讲义气,他的脾气我早已经习惯了,也更理解他的拍摄时候的心情。”

  王建新:(剧中的东海龙王)“之前,我们也合作过,这次曹导找到我,说明他很给我面子,但是我这个人比较的直,所以还是要说,这个曹荣啊,拍起戏来六亲不认,一点人情味都没有,典型的疯子一个,不过还好,戏里戏外不是一样的。

  李莉:(剧中的金凤凰)“导演拍起戏来,挺吓人,挺恐怖的,有时候他一过来,连台词都忘了。”

  马千姗:(剧中的小龙女)“我觉得曹导拍戏挺认真的,有时候找不到感觉,直接找他就可以了,而且他长的一副现代人的脸,看上去挺可爱的”!

  黄伊伊:(片中的紫竹)“曹导的眼光挺毒的,选演员上有一套。尤其是在选我演的这个角色上,让我演个老太婆,几次和他商量让我换个角色,他都不同意。不过至少我承认演老太婆,我还是很有经验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